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具高水平语言能力 香港教育大学语文研究本科出路广

资讯 TOM    2020-11-24 14:56

大学生就业困难已经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每年的毕业季,大量的大学生充斥到人才市场中,很多大学生难以找到合适的工作,很多企业也难以找到适合的人才。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是促进国民经济稳定发展,也是关系到百姓家庭生活幸福的基础。

具高水平语言能力 香港教育大学语文研究本科出路广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企业对人才的能力要求也不断提升。香港教育大学人文学院语文研究荣誉文学士当下都会为学生培训两文(即中文及英文)三语(即英语、广东话和普通话)能力,以满足社会及工作需要。

语文研究本科毕业后,在岗位中更有竞争力,可从事的行业包括:教育、行政、市场推广、政府及出版等。香港教育大学语文研究本科课程的设立旨在培训学生具备中文及英文的阅读和写作能力,以及口语实操中英语、广东话和普通话的表达能力; 高水平的本科语言能力是工作中的优势,也是打开业务的法宝。通过系列课程的学习,可以使得中文主修同学精于中文书写及能操流利广东话及普通话,而英文主修同学则精于英文书写及能操流利英语。

今年刚从香港教育大学语文研究本科毕业的黄同学说:"受教大老师的教学热忱所感染,也因为修过教育相关的科目,令我对教育工作萌生志趣,现时一边修读学位教师教育文凭课程,一边从事私人补习工作,以累积教学工作经验,为毕业后投身教师行列积极装备。"

当下国内外均注重双语教学,就是要提升学生的双语能力,即英文主修同学具备普通话的沟通能力,而中文主修同学具备英语的沟通能力,以满足一般社会和工作需要;在双语教学的同时提升学生的伦理及道德的批判性思考能力,培养对真理的探索及敢于挑战的态度,帮助学生提升分析能力,能于不同的社会背景中学习,把生活中的挑战转化成智力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机会。

香港教育大学语文研究本科对入学也有些条件限定的,首先,需要满足高考成绩达一本线或港澳台侨高考成绩不少于600分或其他等同学历。为了让学生能够听得懂,跟得上,英语能力要求托福网考达80分(不接受托福拼分MyBestTM Score);或雅思平均分达6分;或或其他等同学历。对语文研究本科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登入教大网页作网上报名,缴纳300元港币即可。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香港教育大学人文学院的课程信息,可以在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参加香港教育大学人文学院课程资讯日(在线讲座) ,届时会有ZOOM在线研讨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