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品来啦!只送不卖!如鱼得水精品窗帘热潮来袭

资讯 TOM    2020-11-13 13:09

11月9日晚19:00,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携手新浪家居联合直播《爆品来了》,推出央视节目《秘密大改造》同款爆品,线上直播人数破35万,线下门店成交量暴增,带领观众朋友们感受全新的家装体验。《爆品来了》是新浪家居于2020年重磅推出的栏目,旨在为广大的观众朋友挑选品质服务双优的品牌。《秘密大改造》是中央广播电视台财经频道打造的重点创新栏目,每期会有1名顶级的华人设计师,免费为一位平民英雄老旧的居室进行全屋改造。

爆品来啦!只送不卖!如鱼得水精品窗帘热潮来袭
爆品来啦!只送不卖!如鱼得水精品窗帘热潮来袭

如鱼得水品牌始于1994年,是窗帘行业的标杆品牌。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行业的专业媒体,权威、严谨是其显著的特点。这次的联合直播,对于窗帘行业品牌化、标准化、精细化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直播的主持人是如鱼得水窗帘总部设计师真真女士,与新浪家居权威测评官黄玉女士一同带来新品介绍和产品测评,另外有不时串场的“福总”带来好礼多多的抽奖环节。

爆品来啦!只送不卖!如鱼得水精品窗帘热潮来袭

直播开始便带领大家走近本次活动的明星产品——央视《秘密大改造》节目同款窗帘1826-3,这款窗帘能够在百搭的同时还提升家居格调。不过,素色窗帘只是如鱼得水精品窗帘中的冰山一角,主持人与测评官一起,首次将镜头头对准如鱼得水总部,使得观众们能够近距离欣赏本季窗帘的新品。首先引入眼帘的是“极光之舞”,一幕流泻的蓝色仿佛散发出荧荧微光,蓝是本季度潘通色彩研究所发布的流行颜色,结合如鱼得水设计师的灵感,创造出一种静谧幽雅中的轻松惬意,抚平了人们内心深处的焦虑,让人们感受内心深处的平和。接下来是以小鹿的斑纹为灵感来源的“克鲁格印象”,不仅完美贴合今年的流行纹样,也为家居环境带来一束自然的气息。最后出场的是“东方竹韵”,充满着温暖、柔和、细致的东方风韵。

爆品来啦!只送不卖!如鱼得水精品窗帘热潮来袭
爆品来啦!只送不卖!如鱼得水精品窗帘热潮来袭

介绍完新品之后,便是本次直播的重头戏,新浪家居测评官“小破坏王”的称号由来已久,本次直播在“破坏”中检验品质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4个选购窗帘的妙招:

测评环节一:量!随身钢尺随便量&实用:侧边4公分的西装工艺

购买窗帘的消费者或许有个不曾注意到的点,每片窗帘的侧边尺寸却根据不同窗帘厂家的标准而各有不同。不过在如鱼得水这里,每片窗帘的侧边都是不多不少的4公分,这一点已经经过直播中测评人的随机检验。

那么,为什么是4公分呢?消费者将窗帘买回家中,并不是完全将其作为装饰品静止地摆放着的,为了调节室内的光线,会经常性地拉动窗帘,久而久之,那些小于4公分的窄侧边窗帘就会产生卷边、翘边等影响美观的问题,而那些大于4公分的宽侧边窗帘虽然能够避免上述问题,却会因为更多的布料而造成价格的不美观,同时也造成了原料的浪费。所以,4公分,实际上是如鱼得水的设计部门凭借着多年的西装制作经验对于窗帘成品进行多番研究测试的结果。无论消费者家中的如鱼得水窗帘受到多少次拉动,始终能够保持西装般的挺括。

爆品来啦!只送不卖!如鱼得水精品窗帘热潮来袭

测评环节二:揉!“百般摧残”“垂顺依旧”&美观:“展厅=客厅”的垂工艺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早在“十怕十诺”中为消费者想到,所挑选的窗帘挂在家中能否完美复刻陈列在门店中的效果?为了解决消费者的这一烦恼,如鱼得水推出了”成品试挂“的体验活动。可是,仅仅是在家中试挂,高素质的消费者也会十分注重对窗帘的保护,因此,如鱼得水窗帘往往缺少一个真实的模拟家庭生活的环境,在某些情况下,对于窗帘或许会产生意想不到的“破坏”,比如,偶然造访的“熊孩子”的揉搓拉扯……在这些考验下,如鱼得水窗帘还能经受 住考验吗?

爆品来啦!只送不卖!如鱼得水精品窗帘热潮来袭

新浪家居权威测评官代替广大消费者完成了这次检测,邀请直播间的男主持人一起,对如鱼得水窗帘进行了“百般摧残”,令大家欣慰的是,每次“摧残”之后,如鱼得水窗帘仍然垂顺依旧,纹丝不乱。这样魔法般的复原效果,完全得益于如鱼得水窗帘的高温定型技术,可以保证产品5-10年一如始初,不会变形。

测评环节三:剪!织造中的遮光秘密&绿色环保:遮光材质,大有学问

或许有些功能至上的消费者对于窗帘的挺括垂顺并没有那么在意,他们只关心遮光的问题。测评官也带来了自己家中较为满意的窗帘的布料,与如鱼得水窗帘进行对比。之后,更是拿出剪刀!随机剪开了陈列的样品!仔细研究起如鱼得水的纺织工艺。

爆品来啦!只送不卖!如鱼得水精品窗帘热潮来袭
爆品来啦!只送不卖!如鱼得水精品窗帘热潮来袭

主持人刚刚把测评官提供的布料拿到手上,就摸出了其中的问题。“棉麻的材质的确非常舒适,但我接下来的话可能不太好听,这块小样没有毛边,它的遮光涂层是用粘合剂粘上去的……”原来,在实现窗帘的遮光功能上,有化学遮光和物理遮光两种手段;使用粘合剂的窗帘往往会有甲醛、芳香胺超标的隐患,根据居住者身体状况的不同,会产生不同的反应,慢性咽炎就是其中的一种;而如鱼得水窗帘采用的则是物理遮光的技术,测评官在直播现场用剪刀剪开了随机样品,可以看到编织进去的遮光黑丝,具有很好的遮光效果,此外,如鱼得水的每一款窗帘都有专门的检测报告。消费者的健康,是如鱼得水更关心的事情。

测评环节四:锤!好品质无惧敲打&细节:精品窗帘,精致配件

最后关头,测评官直接拿出一把大锤。对如鱼得水的窗帘罗马环和市面上的普通罗马环进行了对照试验,更是邀请猛男“福总”进行一顿猛锤,结果自然不由分说,如鱼得水的烤漆环毫发无伤,而普通的喷漆吊环已经出现脱色掉漆,甚至发生形变。此外,如鱼得水窗帘的环外观是钢琴烤漆里面还极其贴心的用了纳米消音技术,消费者可以做到无声拉动,打造一个真正静谧温馨的环境。

爆品来啦!只送不卖!如鱼得水精品窗帘热潮来袭

窗帘的配件除了罗马环之外还有挂钩,长江中下游的居民常年饱受梅雨季节的困扰,窗帘挂钩不仅会生锈,还会把锈迹污染到窗帘布上,并且非常容易损坏,而如鱼得水窗帘的挂钩使用ABS树脂制作,不会生锈,且比起普通塑料根据韧性,不易损坏,上下还有5公分调节高度,方便调整高度。对于这款挂钩,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仿制品,但那些仿制品通常是用普通塑料制成,经过日晒之后很容易变形,变脆,造成窗帘悬挂的不美观甚至脱落。

爆品来啦!只送不卖!如鱼得水精品窗帘热潮来袭

最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直播间的气氛已经推向高潮,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突破35万,现场价值6000元超级免单大奖、“秘改”设计师使用同款产品、小米空气净化器、Dior口红、更有如鱼得水窗帘只送不卖,如鱼得水墙布买一送一,包铺贴,只为带给消费者更优秀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伴随着直播的同时,线下门店的成交量也达到了一个高峰。

不论是直播间的测评活动、抽奖活动,还是双十一的促销活动,如鱼得水始终心系消费者,只是想让消费者体验到真正品质服务双优的产品,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得到更高的性价比。

如鱼得水“让天下人更爱回家”,让天下人的家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