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EMUI11,即享Mate40系列同款移动办公新体验

资讯 TOM    2020-11-24 15:59

华为Mate40系列自正式开卖以来,便受到了各方的追捧,持续热卖一机难求,暂时没抢到Mate40系列的老机型用户也别着急,现在升级至EMUI 11即可体验与新机同款的黑科技,升级诚意可谓十足。目前,EMUI 11已启动了37款机型的升级服务,其中P40系列、Mate 30系列等20款机型进入正式版升级阶段,其它机型也正在加速适配中。EMUI 11将更强大的多屏协同、智慧多窗等功能带给众多老机型用户,使老机型用户得以享有更便捷和高效的用机体验,进一步解放生产力,极大地提升了办公效率。

多屏协同再度进化,一屏搞定所有事

当老机型升级到EMUI 11后,你会发现多屏协同功能变得更加强大,此次EMUI 11进一步提升了分布式技术的硬核实力,充分发挥了笔记本电脑大屏幕的优势:从过去打开一个手机窗口进化到最多三个(部分机型支持打开两个手机窗口,具体情况请以官方信息为准),极大提升了日常办公的便捷性,让再多的任务也能同时高效处理。

升级EMUI11,即享Mate40系列同款移动办公新体验

当你买买买,需要在多个电商平台比价的时候,升级版的多屏协同助你轻松比货。淘宝、京东、拼多多,在电脑端打开三个购物窗口,从买家评价、价格优惠到店家评分,多方比较,助你收获最称心如意的商品。

而在你观看学习视频时,可以通过多屏协同在笔记本上打开手机APP中的教学视频窗口,再同时打开一个文档窗口随时浏览教学教材,再打开一个备忘录窗口随时用键盘记下重点,这样一来听课、看教材、记笔记同步协作,让你的学习效率更高效。

智慧多窗打通“任督二脉”,多任务切换随心所欲

在电影《功夫》中,星爷被火云邪神无意间打通任督二脉,让其还功力倍增,变成了绝顶高手。手机也是一样,当老机型升级EMUI 11之后,更强大的智慧多窗就仿佛打通了多任务处理的“任督二脉”。在过去,悬浮窗任务只能打开一个,想操作另一个页面,只能将眼前这个浮窗关闭。而现在EMUI 11让你可以同时打开多个悬浮窗任务,点击浮窗上的最小化按钮,悬浮窗任务就会被收纳进屏幕边缘的悬浮球中随时待命,方便你在不同悬浮窗任务间肆意切换。

升级EMUI11,即享Mate40系列同款移动办公新体验

比如你在跟客户沟通项目时,利用悬浮窗多任务和最小化按钮,可以在方案PPT、报价表格、微信、邮件等多个应用间流畅切换。此外,你还可以对悬浮窗口大小进行调节,从而可以更好地调整其位置,降低视线阻挡。

更强大的多屏协同,全新的智慧多窗,这就是EMUI 11给老机型用户带来的满满诚意,有了这两个“法宝”,无论是在生活、学习、还是职场上都能够帮你展现出“三头六臂”般的应对能力。目前包括P40系列、Mate 30系列、nova7系列等在内的37款老机型都已开启了EMUI 11升级,具体机型升级方式及路径请参考官方信息,更多EMUI 11升级信息和功能,可以时刻关注花粉俱乐部、华为EMUI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