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月14日,杜海涛在沧州有米酸奶店与你不见不散!

资讯 TOM    2020-11-13 11:28

近日,有米酸奶官宣明星主持人杜海涛将领衔众明星在11月14日于沧州参加“一日元气店长”活动,将与粉丝们分享酸奶的快乐。

11月14日,杜海涛在沧州有米酸奶店与你不见不散!

参加此次活动的明星有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人气演员马千壹、河北电视台主持人俞迈、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汤妮、海门派C.J,众多明星齐聚,T台模特走秀,一小时免费吃喝等活动让人眼花缭乱。除了粉丝见面会、电影首映礼等互动渠道,粉丝们能够这些明星亲密接触,也只有沧州有米酸奶荣盛店的“一日元气店长”活动能实现了!这无疑会成为粉丝深度了解爱豆的又一绝佳场景,也会给有米酸奶品牌与沧州荣盛店带来更大、更广泛的影响。

在荣盛购物广场的门店继续延续了首家有米酸奶式装修风格,整体以白色为主色调,通过充满美感的桌椅、灯光设计,打造出清新自在的用餐环境,拉近了餐厅与消费者的距离。门店的操作台直面消费者,以透明健康的状态让消费者放心,届时,海涛将会在这里与消费者互动,并送上粉丝们喜爱的有米酸奶。

精准触达消费者,杜海涛的“一日元气店长”要来了!

相比传统的明星带店活动,通过“一日元气店长”的形式与粉丝互动,能更加清晰的展现品牌的理念与实力,并能激发消费者更直观的感受与更强烈的分享欲,从而产生良性的、大范围的品牌传播。举个例子,去了现场的群众,能不分享一下明星现场、网红产品吗?

可以预见的是,在11月14日那天,用户群体将会出现三种“排队群体”:一种是因消息而来追星的明星粉丝,一种是有米酸奶品牌自带的消费群体,一种是因前面两个群体围观、排队诱发的好事群众。“一日元气店长”活动当天的场面可以想象,一定是人山人海,对于有米酸奶官方来说,加强现场安保力量维持场内秩序已是必要之举。

11月14日,杜海涛在沧州有米酸奶店与你不见不散!

有米酸奶沧州店负责人表示:“沧州的有米酸奶,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这一杯可以嚼着喝的酸奶能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务,也带来难忘的新奇美味。”这次与众多明星的合作,对沧州有米酸奶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对有米酸奶品牌而言也是一个里程碑!

坐拥丰富的明星资源与推广平台,有米酸奶有能力也有信心持续地推出品牌活动,与明星一起携手在品牌营销、全域运营、全渠道等多方面进行更加深度的结合相互赋,并在精准触达新用户、推出新产品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沉淀更多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