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本月将在江西赣州举办

资讯 TOM    2020-11-13 13:32

2020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定于11月15日在赣州市举办,此次大会主题为“新技术助力高品质 数字化赋能产业链”。

大会由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南康区委、南康人民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果业局、市商务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市网信办承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赣州区块链技术产业园、赣州链橙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大会将重点展示赣南脐橙产业在数字经济时代借助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以及5G直播、社交电商、智慧供应链等新型数字化手段,保障和提升赣南脐橙品牌价值,促进赣南脐橙产业创新发展的系列成果。

2020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本月将在江西赣州举办

本届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主会场设置在江西赣州,同时设置北京、武汉、广州、深圳、杭州、苏州、郑州、长沙、天津、宿迁等10个分会场,并在赣州市20个县(市、区)设置网络直播间。赣州主会场将重点展示赣南脐橙品质品牌溯源系统即“赣南脐橙链”的创新应用成效,并对赣南脐橙优质产品供应链体系示范运营企业进行授牌。分会场将展示中国食品链平台、跨境电商、数字云仓、5G直播等新型数字化营销方式与赣南脐橙产业的融合发展成果。

据媒体报道,久负盛名在外的赣南脐橙曾面临着产量有限而供不应求的状况,导致不少山寨版赣南脐橙流入市场。为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赣南脐橙品牌,赣州市集中力量,运用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建设赣南脐橙区块链溯源平台“赣南脐橙链”,实现赣南脐橙的识真打假、保质增收。截至目前,已有7万余户赣南脐橙经营主体入驻。

2020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本月将在江西赣州举办

赣南脐橙链溯源数据可视化平台(数据为已通过审核的数量)

本次大会还将为助力赣南脐橙网络主播颁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eID数字身份链荣誉证书,并举行赣南脐橙链相关企业签约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