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ST携手京东游戏,打造全新电竞体验

资讯 TOM    2020-11-13 14:48

双十一临近,身为电竞爱好者的你是否还在寻找自己心仪的电竞外设?从S10现场归来的你是否还在苦恼找不到合适的电竞周边来留住关于2020的记忆?

11月9日,NEST2020《英雄联盟》项目正式开战。BLG、EDG、eStar、FPX、iG、LGD、OMG、RNG、RW、SN、VG、WE12支国内顶尖LPL职业战队悉数参赛。而在顶级的电竞对决之外,NEST也为众多的电竞爱好者准备了一份惊喜。

NEST携手京东游戏,打造全新电竞体验

从去年开始,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就携手京东游戏,希望联动电商平台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去年11月,总决赛短短几天的时间,NEST就为电竞平台贡献了几百万的营业额,这不仅证明了NEST自身的流量价值,更证明了电竞产业的商业价值仍待开发。作为2020NEST的特约赞助商,京东游戏利用自身丰富的资源优势,联合国内顶级电竞外设品牌设立NEST专区。为粉丝提供丰富的优质外设、电竞周边产品的选择。让广大的电竞爱好者在观看精彩对决的同时,也能方便地选购到自己心仪的电竞产品。

而对NEST而言,过去8年的积累让赛事自身早已走到了“厚积累”的阶段。如何让盘踞在赛事生态里的流量转化为实际的价值,始终是赛事主办方逃不过的命题。依托于过去的经验,通过和京东游戏合作,NEST将电竞周边产品引入电商平台生态链,不管是线上的直接跳转,还是线下的实际体验,NEST都实现了赛事流量和品牌流量之间的导流。在进一步探索赛事流量的变现上,NEST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NEST携手京东游戏,打造全新电竞体验

不管是从繁杂的产品列表里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还是找到自己心仪的电竞衍生品,对于电竞粉丝而言,他们恰恰需要一个NEST专区这样的购物专区。

不仅如此,作为目前仅存的第三方综合赛事和唯一的国家级综合电竞赛事,秉承着专业化、职业化、综合性的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电竞内容,并借此收获了自己的拥趸。如今,对于众多电竞品牌而言,NEST成了最好的内容营销场景。不管是直观地输出产品的优质性能,还是依靠内容本身完成和粉丝之间的情感链接,亦或是在赛事传递出的热血、突破的推动下完成销售转化,NEST都成了电竞品牌最好的选择之一。更重要的是,作为第三方赛事,NEST给品牌方提供了更自由的定制选择和更宽泛的营销空间。这是厂商赛事不具备的优势。

而NEST2020将会是这场合作里至关重要的一步。11月9日开赛的《英雄联盟》项目汇聚了12支LPL俱乐部的一队,这是并肩于LPL和S10的精彩竞技内容;11月20日,晋级的8支战队将前往杭州,在线下争夺最终的冠军,这是今年少有的线下大型电竞赛事。敏锐地抓住了短暂空缺的NEST再一次走到了离电竞爱好者最近的地方。只不过这一次,一同到来的不止是NEST,还有京东游戏、雷蛇、攀升;一同到来的也不只是一场场精彩的电竞对决,还有NEST专区这样的购物体验。

对广大的电竞爱好者而言,NEST不再只是一场比赛,更像是一场大型的线下Party。这也是主办方一直致力于实现的目标。

8年来,凭借着专业的参赛体验,NEST收获了越来越多职业选手的肯定;凭借着精彩的内容,NEST找到了愿意陪伴自己的年轻人。

如今,通过和京东游戏合作,NEST再一次转变了自己的身份——从平台向着内容场景转换,并借此爆发出更大的商业价值。对NEST而言,这是他走过下一个8年的助力,对粉丝而言,有NEST的陪伴,他们就永远不会孤单,对电竞产业而言,NEST积累的经验虽然是孤本,但却值得整个产业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