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双十一不玩套路,超级秀看周奇墨呼兰“非主流带货”

资讯 TOM    2020-11-02 10:02

备受期待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超级秀终于拉开帷幕。苏宁易购作为电商巨头之一,总会在每年的双十一带给消费者诸多惊喜。此次“超级秀”与超级买手直播间连麦互动,线下门店大屏幕、苏宁易购APP、小程序等多渠道同步播放,让消费者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参与。

苏宁易购双十一不玩套路,超级秀看周奇墨呼兰“非主流带货”

这一次超级秀汇集了流行歌曲演唱、唱跳、街舞、脱口秀等多种舞台表演类型,不仅满足了多元化的娱乐需求,还让广大年轻消费者感受到了苏宁三十而立的活力与朝气。

苏宁易购双十一不玩套路,超级秀看周奇墨呼兰“非主流带货”

呼兰与周奇墨这对脱口秀cp作为网友最期待的搞笑担当,无疑是秀场最搞笑的存在。两人笑侃了当下直播带货的一些趣事,一款黑色铁架,被舌如莲花的“直播主播”说得奇妙无比。许多“直播带货口头禅”,相信常常逛直播间的朋友们一定能够会心一笑。

二人的脱口秀非常有创意,不间断爆梗的同时,让作为听众的我一秒就Get到了苏宁易购双十一开门红、百亿补贴、J-10%等重大福利,毫无疑问,这是在间接肯定苏宁易购不玩消费套路,坚持回报消费者的理念。

“好事发生”是此次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的主题,所以,为了让好事接连发生,苏宁易购除了在购物送给消费者福利,还在综艺节目上创新升级,做到了好看好听好玩,让每一个走进苏宁易购的小伙伴边买边乐!

而晚会直播时的玩法也是创新不断,抽免单活动、“一元抢”玩法,众多新品爆品一元即可带回家,抽盲盒的形式也给用户带来新意,真真切切地让“好事发生”。

如今我们已经全民进入了“新消费”时代,零售从以商品为中心,转移到了以消费者为中心到阶段。各种大促、晚会活动、直播都将围着着消费者的喜好而展开。

苏宁易购双十一不玩套路,超级秀看周奇墨呼兰“非主流带货”

同时,当下市场的消费者们,越来越具有新的思想、文化,同时对新的模式、产品、服务有更好的追求和获取感。需要更多精神文化上的消费和服务,这也是新消费跟以前不一样的地方。

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这种全渠道多屏联动触达、促销活动多样化、零售娱乐化的动作,体现了让零售围绕着以人为核心,研究他们的喜怒哀乐,满足他们的偏好,一定可以为消费者带来真真切切的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