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乐士为抗疫家庭小朋友实现“童话梦”

资讯 TOM    2020-11-13 14:56
多乐士为抗疫家庭小朋友实现“童话梦”

▲多乐士焕新服务为抗疫家庭免费打造童话般的家。

原本斑驳的旧墙被翻新成了淡粉色,还画上小山图案。

最近,家住润南花园陈先生家的4个小朋友遇到了件开心事:他们的房间换上了“新面孔”,原本泛黄、开裂、被划花的墙面,翻新成了淡淡的粉色,还画上了重峦的小山,姐姐们实现了童话公主梦,弟弟们兴奋得一边笑一边在床上蹦蹦跳跳。原来,这是陈先生和多乐士焕新服务一起给孩子们的惊喜。

17年老房子“酝酿惊喜”

看着孩子们开心的样子,他们的叔叔陈先生也笑了起来,他向记者介绍:“家里两室两厅的房子已经有17年了,哥哥和嫂子带着4个孩子,大人睡在主卧、两个姐姐和两个弟弟睡在儿童房。”记者看到,儿童房的墙面因为装修完时间过长,已经出现了许多问题:墙面有空鼓、裂缝、大量去不掉的脏污,特别是床尾的墙面已经变成孩子的创意画板,上面画了五颜六色的小人、小动物,房间虽然光线明亮,但墙壁总有种灰蒙蒙的感觉。

孩子们的成长环境与身心健康息息相关,多乐士焕新服务决定给4个小朋友们一个惊喜。在挑选房间颜色的时候,孩子们的妈妈犯了难,“姐姐们和弟弟们住一起,是选女孩喜欢的粉色?还是男孩喜欢的蓝色?又或者是比较中性的绿色?”想了一会儿后,妈妈还是决定满足女儿们的公主梦想:“就选粉色吧!”经过专业师傅对墙面的检测,算下来儿童房的施工工期为4天,在把孩子们送到亲戚家小住后,惊喜开始酝酿。

细心施工完成翻新

施工第一天,是家具搬移、细节遮蔽,师傅们小心的把床拆开搬出去,将衣柜、开关、房门、踢脚线等地方用保护膜仔细的包裹起来,并在房子过道、门口走廊细心的贴上地膜,避免损坏地面;接着是防水涂刷、墙面打磨、涂刷涂料等工序。陈先生说:“师傅每天都会在微信群里汇报当天工作进度,还有第二天的工作计划,就算不在家也能知道家中情况,十分贴心。”施工完毕后,师傅还会把家具回归原位,做好房间的清洁打理,这让陈先生感到惊喜,“之前还担心会不会把房子其他地方弄脏,没想到师傅连垃圾都清理干净了,我们都不用再做卫生了”。翻新完成后,4个小朋友终于看到了焕然一新的房间,高兴得在床上蹦蹦跳跳。

为抗疫家庭免费打造“新家”

其实,该项服务是“幸福来敲门”社区惠民行第四季活动中的环节,活动由信息时报主办,多乐士协办。为社会传播美好生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站式墙面翻新专家多乐士为抗疫做出杰出贡献的10户广州家庭,提供免费的墙面焕新服务,张先生家便是其中一户。

据了解,张先生在海珠区防控隔离酒店工作,他原先为街道城管人员,今年2~6月及8月至今,一直在隔离酒店帮忙。他告诉记者,隔离酒店工作十分繁忙,上班需连续工作个24小时,从凌晨到晚上一直陆续会有入境人员过来,特别是近段时间,入境人员接踵而至,249个房间一直处于满房状态,经常是上一批隔离人员刚走,下一批马上就来了,人员接待登记、各项数据统计等工作持续增加。

于是,多乐士焕新服务为了表彰抗疫工作者张先生,给予了他这次免费涂刷机会,而张先生又将机会送给他的侄子们和侄女们,为他们打造童话般的家、过上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