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定义出行美学,欧派电动车R8震撼来袭

资讯 TOM    2020-11-02 12:25

秋高气爽,正是和家人一起出游的好时节。欧派电动车R8凭借优越的性能和超高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绝佳的骑行体验,已经成为晋升为大众心目中的出行“欣”选。

重新定义出行美学,欧派电动车R8震撼来袭

性能升级,潮酷、实用双手兼得

欧派电动车R8的外观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个性的前脸设计,线条流畅,搭配汽车级别烤漆工艺,提升质感,尽显优雅;炫酷的氛围灯,直击潮酷青年的时尚灵魂;高品质蓝牙音箱,旅行途中也能感受音乐魅力,助您释放好心情;27L超深大座桶,提供超大的储藏空间,实力扮演旅行途中的“移动行李箱”。

重新定义出行美学,欧派电动车R8震撼来袭

此外,最值得关注的是,欧派电动车R8系列配备了欧派科技自主研发的衡动力智能控制系统,一次充电续航200里,更能自动调整电流,使电机转化率提升13%。衡动力智能控制系统能有效避免爬坡费力、中途没电等问题,续航、动力两手抓,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保障。

匠心坚守,品质赋能

作为行业内头部品牌,欧派电动车25年来始终坚持“视品质如生命”的品牌定位,始终严把品质关,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科学管理、不断创新、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为此,欧派秉承着一套属于自己的“丰田精益生产模式”,确保每台交付到消费者手中的电动车,都有着超高的品质保障。

重新定义出行美学,欧派电动车R8震撼来袭

除了产品质量以外,性能以及技术也是欧派电动车匠心坚守的重要体现。为了做到面面俱到,欧派电动车加大科学研发投入,坚持产学研一体化,潜心多年研制出荣获国家专利的衡动力系统。这款系统经过不断升级后,在行驶过程中电力输出智能化平衡愈加出色,解决了动力与续航如何兼得的历史难题,帮助消费者勇攀人生巅峰。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细分和个性化消费的普及,品质化消费需求必将再次升级,在此背景下,欧派电动车结合消费者需求痛点,不断升级核心技术,打造实用产品。如今,欧派电动车已然成为电动车行业的中坚力量。回首自1996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欧派电动车一直秉持创新进取精神,追求更高品质。经过25年的探索和沉淀,欧派电动车的品牌魅力彰显,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