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氏烤箱双11战报:卖爆全网,展现标杆硬实力

资讯 TOM    2020-11-13 16:52

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宴已落下帷幕,截止到11月11日晚24点,天猫双11的交易额定格在4982亿元。而在整个双11期间,各大品牌纷纷晒出自己的成绩单。专业烘焙电器品牌-Hauswirt海氏战报显示,其销售总额突破7000万,再创历史新高。

海氏烤箱双11战报:卖爆全网,展现标杆硬实力

多平台多品类稳霸榜首,销量再创巅峰

据此前报道,11月1日双十一开门红中,开抢1小时后,海氏烤箱的销售额突破2000万,一度斩获天猫热门品牌第一名。整个双11期间,海氏烤箱销售总额突破7000万。

根据官方统计,海氏全线产品均表现不凡。其中,海氏C40烤箱销额第一,M6厨师机销额第一,i7玩家级风炉烤箱卖出了11100多台,其他单品同样表现亮眼。在烘焙商用领域中,海氏烤箱依然势头猛进,商用系列S80、EAT-TF610联手包揽天猫商用烤箱热门产品TOP1-TOP3。

海氏烤箱双11战报:卖爆全网,展现标杆硬实力

多方自驱全面爆发,助力海氏烤箱热销

据了解,此次双11,海氏以"海氏烤箱狂欢季"为主题,推出万台烤箱半价的活动,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钜惠福利,助力热爱烘焙的用户完成烘焙梦想。海氏的技术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引发了蝴蝶效应,100位明星/主播力荐,30多家媒体发声,30家名企跨界助推,上千美食达人自发全域种草,多渠道多方位的向用户传递了烘焙的魅力,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了更好的体验和真正的利益。其中,淘宝第一女主播薇娅三次pick海氏C40烤箱,作为一款入门专业级烤箱,海氏C40不管是颜值还是实力,都代表了海氏的专业性以及对品质的坚持。

技术引领行业,软实力和创新模式成关键推手

企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首先要实现创新引领。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海氏不仅拥有强大的生产链保证出品,还荣获数百项产品专利,在产品创新和品质把控上一直位于行业前列。

海氏专注控温、温场等核心技术的研究,率先将商用风炉技术应用于家用烤箱,引领家用烤箱革命。使用"上下双感温探头+智能控温芯片",工业级精准控温,1度的温差都能精准感知。掌握360° 温场循环专利技术,专利风道送风面积大、烘烤效果好,受热更快更均匀!专业专注,做窄做深,坚持精研智造,取得众多创新成果。

海氏烤箱双11战报:卖爆全网,展现标杆硬实力

除了技术独占鳌头,综合实力也是企业硬核实力的重要参考值。据了解,在发展过程中,海氏已经在社群生态、科技研发、资源整合、服务体验方面形成了独特竞争力,同时在用户信任度、渠道渗透力、营销模式等领域位于行业领先位置。海氏通过新零售的模式实现了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双向导流赋能,进一步抢占烘焙市场,不难看出,海氏打造的线上线下联动的一站式购物及服务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消费场景,达到了新零售终端的多方共赢。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双十一大战中,海氏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也是秀了一把硬核实力。作为国内专注于高端烘焙领域的电器品牌,海氏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探索科技与创新,为用户的烘焙生活、使用场景等多维度提供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