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抓住教育本质,看跟谁学如何与学生以心换心,赢得家长肯定

资讯 TOM    2020-11-13 19:20

近日,一位江苏家长登上了热搜,起因是:老师给家长布置了很多的任务,都是关于孩子的学习问题,如给学生批改作业、辅导作业等等,家长觉得这是老师应该做的工作,为什么要强加给家长,因此愤然退群。

而在这次事件的争议中,有一个默默无闻、一直在帮扶着二者的群体渐渐浮出水面,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那就是辅导老师。事实上,辅导老师在帮助学生学习、缓解家长“课业负担”,以及提升孩子学习成绩方面起到了莫大的作用,但这一职业并未得到社会广泛重视。

2020年,人社部发布了《关于对拟发布新职业信息进行公示的公告》文件,在线教育行业中的辅导老师首次受到关注,被官方列为新职业,官方解释为“运用数字化学习平台(工具),为学习者提供个性、精准、及时、有效的学习规划、学习指导、支持服务和评价反馈的人员”,充分说明这一职业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

重要是因为被人们需要,跟谁学的辅导老师群体不断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兢兢业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守在课堂内外,规划课程、指导作业、支持学习、答疑解惑…… 配得上家长对于孩子教育的重视。

“真的太感谢你把她学英语的兴趣给激发起来了,我特别感谢你,巨巨,我现在已经不叫你老师了,就觉得你是我家的一个朋友。”这是一位来自跟谁学的学生对自己的辅导老师所说的话,或许只是一句平凡的话,但它却映射着跟谁学的辅导老师在生活与工作中,如何与学生以心换心,赢得了家长肯定。

未来,随着跟谁学教育理念和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将会有更多全中国最热爱教育的老师被吸引到跟谁学,让跟谁学服务1000万、2000万学生的梦想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