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莫格RED KOMODO专用兔笼震撼上市

资讯 TOM    2020-11-13 19:20

作为一款颠覆行业的摄影机,RED KOMODO被誉为“以最低价格获得最高级别电影级图像的摄影机”。其自身的革命性突破在于:先进、小巧、轻便,性能指标在几年内保持领先。模块大小,却是一台全功能、可独立工作的摄影机,可实现狭小空间内的灵活拍摄,全面覆盖从自媒体视频拍摄到电影制作等场景,提前预定“年轻人的第一台RED”位置。市面上为这只“猛兽”设计兔笼的厂家不在少数,但要同时兼顾轻便和拓展,却不容易。SmallRig斯莫格为RED KOMODO推出专用兔笼,释放兽性,猛兽归笼。

斯莫格RED KOMODO专用兔笼震撼上市

SmallRig斯莫格 RED KOMODO专用兔笼

设计紧凑,性能凶猛,为RED KOMODO这样的“摄影猛兽”打造兔笼,必须做到轻盈、保护和拓展面面俱到。

SmallRig斯莫格的RED KOMODO专用兔笼采用新型镁合金材质打造,整机重量仅为163克,比传统合金轻40%以上。更轻的装备,更坚固的性能,让RED KOMODO用户从容应对更多挑战。

斯莫格RED KOMODO专用兔笼震撼上市

针对RED KOMODO用户的使用习惯,SmallRig斯莫格此次推出的专用兔笼采用模块化设计,顶板可自由拆卸,维持KOMODO机身原本螺纹孔,全面兼容RED原装配件。同时SmallRig斯莫格创新设计三边滑条设计,可快速拆装,实现多种手持形式,适应摄影师快节奏的拍摄需要。

得益于完善的配件生态,斯莫格被誉为“摄影人的乐高”。因此,这款专用兔笼包含丰富接口。监视器、灯光、麦克风等摄影配件,摄影人都能在斯莫格生态中信手拈来,构建完整拍摄套件方案。无论是个人自媒体创作,还是专业电影拍摄,轻松满足不同拍摄场景。

斯莫格RED KOMODO专用兔笼震撼上市

同时这款专用兔笼底部、侧面设置双重锁定,机体为全包设计,避免磕碰,全方位保护“猛兽”,让RED KOMODO拍摄更随心,更安全。

斯莫格RED KOMODO专用兔笼震撼上市

SmallRig斯莫格为RED KOMODO量身设计的专用兔笼,在保留RED KOMODO的小巧紧凑基础上,拓展“猛兽”更多实用功能,满足摄影人手持、三脚架等多重拍摄需求。未来SmallRig斯莫格将始终坚持“品牌共创”的发展理念,继续与更多品牌厂商的深度合作,持续为全球摄影师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体验。

关于SmallRig斯莫格

SmallRig斯莫格品牌创立于2012年,专注于影视拍摄辅助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相机拍摄配件系列、稳定器拓展配件系列、监视器配件系列、手机拍摄配件系列、通用配件系列共5大类别。SmallRig斯莫格首创用户—厂商“共创”的产品开发理念,产品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100w的忠实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