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聪网携手360上线慧优采,打造企业营销新通路

资讯 TOM    2020-11-02 15:30

据悉,慧聪网于11月1日推出全新的B2B信息聚合平台——慧优采,通过聚合360搜索引擎精准的B2B垂直流量及慧聪网海量优质商机,旨在帮助用户快速搜寻全网优商优品,精准匹配买卖双方真实需求。慧优采定位于,找好货,好卖货,成为更懂买卖双方的采购平台。

慧聪网携手360上线慧优采,打造企业营销新通路

互联网的先进之处在于自我修正,自我革命,自我进化。正在进行的如火如荼的产业互联网,其实依然是互联网自我进化的结果。技术的发展走进了一个新时代,现在,以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已经从早期的萌芽开始进入到瓜熟蒂落的发展阶段。将新产业革命与互联网联系在一起,才算是真正将C端时代和B端时代联系在了一起,符合供给侧改革的大方向,真正把握住了产业两端的精髓所在。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产业互联网企业需要创新,打破传统营销模式。

互联网下半场,慧优采抢占流量红利

互联网下半场,流量红利消失,线上营销进入存量争夺时代,消费者获取信息的渠道和方式也在发生巨大变化。对于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主,他们同样面临着这样的问题,普遍有着广告效益弱化和推广费用增长的焦虑。

在国内经济内循环开启的大背景下,产业互联网将成为国内经济发展的战略重点。在去年,对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赋能,使得传统产业增长约23万亿元。企业级市场的交易规模要远远大于零售行业的规模,所以,B2B平台的想象空间有着极大的可能性。慧聪网慧优采由此切入市场,希望可以给整个行业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慧聪网携手360上线慧优采,打造企业营销新通路

慧优采360搜索独立入口

慧聪网依托360搜索日均搜索量巨大的流量优势,推出全新的B2B信息聚合平台——慧优采(b2b.so.com),是慧聪网积极助力传统产业升级、价值重塑,加快拓展产业互联网万亿市场的又一新举措。慧优采在未来三年将成为“360搜索”面对B2B垂直人群的独立入口,慧聪网拥有慧优采独家运营和招商代理权限,持续挖掘垂直行业搜索流量价值,让企业获得更多商业机会。

慧聪网携手360上线慧优采,打造企业营销新通路

企业入驻慧优采后,将获得“360搜索”专属区域霸屏展示和独立入口引流,入驻即获海量曝光;同时配套上线的动态专题,拓展搜索展示场景,单次消耗获得多重曝光,商机覆盖更多潜在用户。慧优采还将一键接入慧聪网慧生意会员,共享流量资源,协同代理商,让企业入驻运营更简单。

慧优采五大优势助力企业营销升级

近年以来,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正进入爆发期,以云、AI、5G等为代表的创新技术为发展注入新动能。今年5月13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如何让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行“上云用数赋智”服务,打造数字化企业、构建数字化产业链,成为自上而下关注的焦点。

慧优采是慧聪网与360搜索深度合作推出的全新B2B信息聚合平台,入驻商家可通过慧优采与360搜索无缝对接,满足用户对于采购信息检索的需求,同时为入驻企业找到精准买家。慧优采平台为企业解决的是获客的核心痛点,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环节。独家定制搜索流量入口和热门商品精准匹配,可使企业销售线索获取效率获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慧聪网携手360上线慧优采,打造企业营销新通路

慧优采希望通过技术赋能,帮助企业提升从市场洞察、渠道拓展、潜客挖掘到精细化运营的营销全流程效率,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作为入驻慧优采的商家,将获得以下五大权益。

1、360搜索专属入口

独家定制搜索流量入口,抢占B2B营销新阵地

2、动态专题聚合热门商机

聚合更多相关搜索结果,流量前置孵化,拓展更多优商优品展示机会

3、慧生意会员一键入驻

商家店铺一键入驻慧优采,资源同步无负担

4、搜索加权享优先展示

入驻尊享360搜索高权重展示,多场景多流量端全网触达

5、热门商品匹配更精准

五星级商品关联360搜索热词,精准获客提升效果转化率

未来,慧优采将以持续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创新推动企业营销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打通企业线上B2B营销自动化通路,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关于慧聪

慧聪网是中国B2B企业经营、信息服务的先驱者。拥有海量的产业用户沉淀和数据积累,依托28年发展,覆盖63个行业,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700万,采购线索日均分发量超过10万条。凭借流量优势,慧聪网已经成为B端企业重要的信息及资源平台,致力于成为企业首选的经营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