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歌、直播必备!实测 JBL KMC系列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

资讯 TOM    2020-11-02 15:43

导语:

70多年传奇音频品牌JBL全新推出的JBLKMC系列无线手持麦克风,音质超棒,颜值在线,实力超众,嗨歌、直播,独享、轰趴,玩转“社交+娱乐”,随时随刻,唱享自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热衷唱K、玩直播的小伙伴们,那可更是深有体会。毕竟当众出糗是蛮尴尬的,所以诸多小伙伴都在寻找一款颜值在线、实力超众的无线麦克风,下面就跟大家讲一讲这几天入手的新产品——JBLKMC系列无线手持麦克风。

相信对音频领域稍有了解的人,提到JBL这个品牌都不会感到陌生。JBL品牌现已有70多年的历史,从备受音乐人青睐的专业设备,到流行的家用、多媒体及耳机系列,再到最近推出的无线麦克风,JBL一直为大家提供着专业、出众的音频设备。

K歌、直播必备!实测 JBL KMC系列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

此次入手的JBLKMC系列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麦克,共计三款:JBLKMC300、JBLKMC500、JBLKMC600。这三款产品融合了JBL品牌70多年的专业沉淀,考虑到了不同人群的喜好,实力自是不可小觑。

一、音质,我最关注也最让我惊艳!

一款音频产品的音质有多重要,不言而喻。更不用说是麦克风了。JBLKMC系列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产品,融合了JBL品牌70多年的专业沉淀,在音质这件事情上,表现的专业态度,必须得赞一个。

JBLKMC系列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采用JBL独有的高性能DSP音频处理技术,确保了JBL高保真重放音效,在对原声进行快速音频处理并输出基础上消除失真、防止啸叫。在大音量模式下测试了下这三款麦克风,声音都收放自如,能让人感受到音乐的张力和柔性,就是一种完全沉浸式的音乐体验。

JBL高保真重放音效保证了使用本系列麦克风时可以真正体会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听到与专业录制时一致的声音质感。同时,在收音上不会受到房间和自然环境的影响,在与家人嗨唱和直播互动中,用起来都比较舒畅。实测三款麦克风,使用时会真切地体会到音乐自然流露出的律动感、颗粒感和饱满度,一个小细节的节拍和鼓点,都可清晰地感知到。

JBLKMC系列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在降低噪音信号上也做了优化。JBLKMC300麦克风的信噪比在80dB以上,另两款的信噪比大于等于70dB。在拾取人声的同时,过滤混杂在音频信号里的噪声信号,实测了一下最近比较火的说唱歌曲,听感上确实舒服很多,没听出细微的杂质感。

三款麦克风,在音质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KMC300高低频频响均匀,KMC500混响及音色表现出色,KMC600相比前两款更上一层楼。不得不感叹一句,70多年的专业沉淀,真不是吹的。

K歌、直播必备!实测 JBL KMC系列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

二、JBLKMC系列3款麦克风,整体功能都十分强大。

先整体说一下体验了这系列3款产品后的感受:这三款JBLKMC系列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采用全新PARTY MODE技术,支持本系列不同款的两支麦克风无线互联,跟朋友轰趴可以不用再抢麦了。本系列麦克风内置了懒人必备10种音效,不用再花费精力调音,操作也简单便捷,一键切换、上手就会。

防啸叫这个点,JBL这次为本系列麦克风配置了更专业和更高性能DSP芯片,简言之就是它们可以快速处理各种数字信号,清晰收音,消除失真,即使是在大音量下,也能有效抑制啸叫。经过对比体验,这系列产品确实有效解决了我平时最不能忍受的啸叫问题。另外,这三款麦克风采用的都是蓝牙5.0芯片,传输快速稳定,传输距离可远达到10米,和朋友室外轰趴尝试了远距离对唱、唱跳疯玩,没有发生信号断连的情况。

续航也是大家平常会在意的,本系列麦克风内置2600毫安高品质锂电池,经过实测确实可续航3小时以上,轻松支持一场轰趴或直播。此外,JBLKMC系列麦克风还有一个让人非常喜欢的功能:可以一键消原音——一键就可以消除原曲中的人声,让歌曲自动成为伴奏,不用担心想唱的歌没有伴奏,真正想唱就唱。

三、JBLKMC系列整体功能强悍,3款之间也各具特色和实力。

K歌、直播必备!实测 JBL KMC系列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

JBLKMC300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外观青春时尚,有三色可选:樱花粉、夜空黑、薄荷绿,清新的颜色,磨砂质感PVC手柄,麦头覆盖织物,拿起秒变时髦达人。JBKMC500只有糖果粉、极夜黑两种颜色,不知道是不是设计师觉得我们JBLKMC500不配拥有薄荷绿色呢?但是它哑光磨砂麦克风手柄,麦头绸光“十”字金属织物,相对比JBLKMC300增色不少。JBLKMC600采用了上世纪80年代麦克风造型,走的是怀旧复古风,深金浅银搭配金属质感麦头重塑经典,颜值就已让人爱不释手。御姐辣妹买它!男朋友、爸爸们,建议也首选这款,复古party开起来~

JBLKMC300高保真重放音效,低频响应充沛,高频相应丰富,频响均衡,同等功率的麦克风中,它发出的声音更加清晰响亮,且不会过于明亮以至于产生啸叫,适合摇滚电音流行风格的音乐,普通人平常嗨歌也可以毫不费力、收放自如,这款特别适合喜爱唱歌的年轻人使用,开派对K歌、家庭聚会欢唱,小情侣对唱情歌用它洒一把狗粮也未尝不可。

作为向专业主播打造的一款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JBLKMC500,它重新定义了麦克风的音质。简直想吹爆它的专业混响和音质调校,来自哈曼声学实验室权威专家,对人声音色进行美化,如同Livehouse时呈现出的动听声音!专业的主播人员、经常直播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或是驻唱歌手,可以入手这款,保证入手不亏。

JBLKMC600在JBLKMC500专业混响和音质调校的基础上,高保真、三频均衡,能够淋漓尽致展现声音的力度及雄壮震撼,让人拥有如临现场的演唱会级体验。怀旧复古的风格,超凡的实力重新定义了麦克风音质,专业的歌手,需要举办小型演唱会、参与舞台演出或是对音乐有更高要求和追求的朋友们,强烈建议选择这款JBLKMC600,作为本系列的旗舰版,它在前两款产品优质特性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更高一层的升级,可以带给大家更高级的体验。

K歌、直播必备!实测 JBL KMC系列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

除了外形质感跟产品音质,产品价格也影响着不少小伙伴入手心仪的麦克风。目前,JBLKMC系列无线唱放一体麦克风,青春版JBLKMC300官方售价599元;价格紧随其后的是官方售价899元的唱享版JBLKMC500,旗舰版JBLKMC600以999元的价格压轴。从本次体验来看,绝对物有所值。

JBLKMC系列这三款手持无线麦克风已于10月28日在京东平台【JBL家用音响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线,双十一期间,官方为我们准备了新品立减福利。具体优惠信息,可移步京东平台品牌旗舰店查看。相信拥有70年专业沉淀的JBLKMC系列手持麦克风,会成为你彰显个性、尽情嗨唱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