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AI助力教育扶贫:公益未来iEnglish项目落地魏县

资讯 TOM    2020-11-02 18:05

1989年10月30日,希望工程正式启动,至今已有逾600万“寒门学子”因为希望工程改写了命运,爱心助学、教育扶贫也唤起了全社会的重教意识。

31年后,教育扶贫走向科技助力教育公平的新时代:2020年10月3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托普朗宁(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2020公益未来·iEnglish学业有成项目”捐赠在河北魏县落地,用互联网+AI助推教育公平、助力教育扶贫。

互联网+AI助力教育扶贫:公益未来iEnglish项目落地魏县

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燕主持了当日在魏县第四中学举行的项目捐赠暨iEnglish教学实验基地揭牌仪式。魏县县委副书记郭涛、县教体局局长周军有、县第四中学校长秦英、县扶贫办主任陈瑞学,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经理李远飞,托普朗宁市场管理中心负责人马海涛以及魏县四中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郭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魏县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中高考成绩连创新高,全县教育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铸强了“学在魏县”教育品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托普朗宁公司的教育扶贫捐赠项目带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的教改思路和丰富的教学资源,将有力推动魏县四中乃至全县信息化教学的快速发展及英语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这既是对魏县教育事业的支持,也是响应国家号召,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与担当。”

互联网+AI助力教育扶贫:公益未来iEnglish项目落地魏县

郭涛副书记致辞

知识改变命运,贫困的人生需要教育的介入。支持教育发展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整个社会共同经营的事业。马海涛表示:“托普朗宁自2009年创立以来,长期关注区域差距带来的教育资源不平衡问题,致力于应用移动互联时代新教育模式,助力教育公平,倡导的‘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全新理念已获得全国数十万学生及家长、百余所学校师生的使用、验证和认同。未来,托普朗宁将继续秉承‘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最好的教育’的使命,加强同魏县教育系统的沟通与合作,认真开展后续捐赠物资落地、技术和人员支持等工作,为魏县的教育尤其是英语教育事业共同贡献力量。”

互联网+AI助力教育扶贫:公益未来iEnglish项目落地魏县

马海涛(右)与秦英校长为“iEnglish创新课堂”教学实验基地揭牌

捐赠仪式上,李远飞、马海涛分别与四中校长秦英签署捐赠协议,为“iEnglish创新课堂”教学实验基地揭牌。秦英称:“魏县四中注重素质提升、培育家国情怀,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但是,英语学习缺乏良好的语言环境,制约了学生成绩的提升和后续发展。作为受捐校,四中将把这批教学设备投入到教学实践中,让孩子充分享受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增加阅读量,开阔文化视野,提升综合素养;学校也将借此机会加强同托普朗宁在英语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学访。”

互联网+AI助力教育扶贫:公益未来iEnglish项目落地魏县

李远飞(左)与秦英校长签署捐赠协议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和新基建工程的不断发展和广泛应用,教育体制机制和方法模式发生深刻变化,教育场景从线下为主转变为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的多元化新格局,这一新业态,为贫困、边远地区儿童获得优质教育资源打通了渠道、带来了机遇。

互联网+AI助力教育扶贫:公益未来iEnglish项目落地魏县

魏县四中孩子领取捐赠的iEnglish设备

在此背景下,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托普朗宁共同发起“2020公益未来·iEnglish学业有成”项目,托普朗宁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包括河北、河南、安徽、云南等在内的边远、贫困地区的600余名初高中学生捐赠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硬件设备,并无偿提供技术和教研人员支持,赋能受捐学校英语教师,提升受捐学校的整体英语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