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纸尿裤能洗了继续用吗?晚安月亮纸尿裤告诉你答案

资讯 TOM    2020-11-02 18:56

国庆网友回老家看到这样心酸的一幕,农家小院里挂满了洗过的纸尿裤,原来是这家奶奶在带孩子的时候,觉得纸尿裤太贵,用一次就扔了很浪费,就想着洗干净了二次利用。

纸尿裤能洗了继续用吗?显然是不能的。纸尿裤里面不是普通棉花,而是吸水分子,这种吸水分子吸收尿液后性状改变,是不可逆的,就像煮熟的鸡蛋,再也不可能变回鸡蛋清。有的家庭把吸水分子掏出来再塞上棉花、布条等吸水物,这样做是极不卫生的,洗过的纸尿裤会有更多细菌滋生,非常不利于宝宝健康。考虑价格的家庭,可以选择高性价比的国产纸尿裤,没必要去追求进口品牌。而只是单纯觉得浪费的家庭,就完全没必要了,纸尿裤就是一次性用品,不可重复使用。

那么,说到国产高性价比纸尿裤,就不得不提到最近的新品牌,晚安月亮纸尿裤了。

晚安月亮纸尿裤于今年初面市,刚上市不久就得到一众母婴达人的好评,好的产品会说话,晚安月亮主张柔性呵护,把像妈妈一样温柔的爱注入到产品中,用心打磨产品。

纸尿裤能洗了继续用吗?晚安月亮纸尿裤告诉你答案

首先,晚安月亮全球选材,严苛品质打动年轻妈妈的心。

随着80/90后升级为新手辣妈,她们受教育程度更高,同时享有更高的财务自由,在育儿这方面更讲究科学、品质育儿。在品质方面,晚安月亮根本不输大牌产品。晚安月亮纸尿裤采用进口原料,如全球知名高分子供应商日本住友、日本触媒;日本瑞光的全自动生产线;美国3m公司的腰贴;德国汉高的粘合剂等等,同时采用国内最新一代号称第五代芯体的双水刺芯体,来作为晚安月亮纸尿裤的“心脏”部分。

纸尿裤能洗了继续用吗?晚安月亮纸尿裤告诉你答案

在细节上,晚安月亮或许比市面上很多大牌产品更胜一筹。比如,晚安月亮纸尿裤将面层打造成为弱酸环境,能有效减少碱性尿便对宝宝皮肤的刺激,减少红敏现象。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其实弱酸指的就是人体的皮肤表面pH4.5~6.0的弱酸性皮脂,在碱性细菌和细菌侵入或外部刺激中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婴儿的皮肤远比成人脆弱,对于宝宝来说,健康肌肤表面应呈弱酸性,pH值在4.5~6.5之间,如果这些均衡被打破的话,就会削弱皮肤壁垒,滋生细菌,引起感染发炎。晚安月亮纸尿裤的弱酸面层,能为宝宝建立起第一道肌肤屏障。

此外,从厚度和柔软度上看,晚安月亮的对比试验也十分亮眼。如下图所示,晚安月亮纸尿裤单从视觉上看,比其他品牌的纸尿裤薄了很多。

纸尿裤能洗了继续用吗?晚安月亮纸尿裤告诉你答案

其次,s2b2c的销售模式,让年轻妈妈更省钱。

不同于传统母婴品牌大肆走线下铺货的渠道,晚安月亮选择了社交+电商的销售模式。这种模式更多采用社群团购的方式,由团长成立宝妈群,大家以团购价、代理价买到低于市场价的晚安月亮纸尿裤,自用省钱,代理卖出可赚差价。

对于全职或暂时全职的宝妈来说,这是一个在事业空窗期做副业的机会。不需要囤货,只需要用手机建立起自己的销售渠道,自己做代理卖出晚安月亮产品就可以了。操作方法简单,也不需要任何资金投入。况且晚安月亮产品有目共睹,也能经得起宝妈的考验。晚安月亮纸尿裤在辣妈帮app上线的试用装,无一差评,宝妈们完全可以放心带货,安心赚钱。

对于晚安月亮品牌来说,这种渠道大大降低了线下入驻成本、门面房租成本、直营店管理成本等,节省出来的资金一方面能有效投入到产品升级上,另一方面可以给予代理更优惠的价格,让代理赚得更多。产品质量升级、代理赚得更多也会刺激带货、品牌方也会铺货更多更广,无形之中,就会形成产品、代理与品牌方之间的良性销售循环。

所以说,晚安月亮纸尿裤真的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产品。用晚安月亮纸尿裤不仅省钱,还能赚钱,希望再也不用发生将纸尿裤重复使用这种令人心酸的事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