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即是多 小仙炖鲜炖燕窝如何用匠心精神俘获用户的心

资讯 TOM    2020-11-25 13:25

自古以来,燕窝被奉为养生佳品,珍贵稀有。这几年,以燕窝等滋补食材为代表的滋补产品消费逐年增长,国内的消费需求不断提升。有数据显示,2019年天猫滋补品市场数据显示,燕窝滋补品占据第一大滋补市场,根据中国燕窝溯源管理服务平台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进口食用燕窝183.2吨,燕窝饮品21,5吨,食用进口量同比增长73.3%。

而作为燕窝行业中的领导品牌,小仙炖鲜炖燕窝拥有不可忽视的位置,短短几年时间可以脱颖而出究竟是靠什么?小仙炖鲜炖燕窝联合创始人、CEO苗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进行了揭秘。

少即是多 小仙炖鲜炖燕窝如何用匠心精神俘获用户的心

小仙炖的品牌特色是什么?

苗树提到首先,创新鲜炖燕窝品类。区别于传统即食燕窝,小仙炖鲜炖燕窝使用的是方便食品生产许可,而不是罐头食品生产许可。而且产品配方极简,原料只有燕窝、冰糖和纯净水,保质期只有15天;采用专利鲜炖工艺进行生产:低温水雾炖煮、360° 180次低速旋转,模拟手工炖煮,有效留存燕窝营养的同时让水分和燕窝充分融合,确保小仙炖鲜炖燕窝新鲜、营养、好吃。

少即是多 小仙炖鲜炖燕窝如何用匠心精神俘获用户的心

其次,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性地将C2M模式引入燕窝行业,用户订单直连工厂,没有中间环节;用户下单后工厂鲜炖,冷鲜配送到消费者手中,最快次日可达,消费者体验效率大大提升;

最后,为了能让消费者长期规律的进行滋补,小仙炖鲜炖燕窝推出了周期滋补服务,消费者按年、按月下单,工厂按周给消费者配送,同时配合自助周期管理小程序、一对一滋补管家服务,让消费者灵活更改配送时间、配送地址,以保证滋补体验不间断。

未来对小仙炖的品牌及产品发展的愿景?

苗树提到小仙炖鲜炖燕窝的使命就是“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式滋补文化“。中式滋补传承千年,博大精深,是真正能为人们带来好处的,但当前现状不容乐观,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不易挑选,且产品形态偏传统,以原材料为主。这些问题都在障碍着滋补品为人们健康服务的发展。

为了要让用户吃的简单,小仙炖鲜炖燕窝开创了新品类,提供标准化服务,推出鲜炖燕窝。其实市场上也是有即食燕窝的出现,但保质期可达1-2年,消费者对于滋补品的选择其实更希望可以做到新鲜,小仙炖为此开创了鲜炖燕窝的新品类。

少即是多 小仙炖鲜炖燕窝如何用匠心精神俘获用户的心

第二,让用户选的简单。塑造一个可信赖的品牌。

小仙炖鲜炖燕窝定制了一个10年一阶段愿景:让小仙炖成为燕窝用户的首选品牌。据统计,燕窝市场以达到5、600亿的规模,但比较分散,没有头部品牌。小仙炖鲜炖燕窝也希望可以引领行业的发展,多为行业做贡献。

中式滋补品一直以来都是人们追求的滋补方式,小仙炖鲜炖燕窝也只是其中的一种,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品牌出现,小仙炖的匠心精神,更通过创新品牌类目,最终也赢得了用户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