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勾画营养健康产业蓝图,蒙牛雅士利斩获“2020年度健康公信力品牌”

资讯 TOM    2020-11-03 10:15

10月31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食品报社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峰论坛在济南举办。本次论坛以“后疫情时代营养健康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政府主管领导、食品行业权威专家、知名企业家等应邀出席,围绕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健康产业发展趋势、食品企业营养健康工作新挑战、中国特殊食品的产品管理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为助推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现场对在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蒙牛雅士利凭借对卓越品质的坚守和对创新的不懈追求,成功荣获“2020年度健康公信力品牌”。蒙牛雅士利有关领导表示,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蒙牛雅士利37年来弘扬乳业精神,立足创新为国民打造高品质乳制品所作出的努力的认可,也将激发蒙牛雅士利未来始终践行责任初心,提升产品品质,为助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勾画营养健康产业蓝图,蒙牛雅士利斩获“2020年度健康公信力品牌”

(图:蒙牛雅士利荣获“2020年度健康公信力品牌”)

弘扬中国乳业精神,展现龙头企业担当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等国家相关规划纲要的相继出台。在密集的政策红利下,营养健康产业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在此大环境下,营养健康产业未来该如何释放活力、如何继续做强做优成为关键问题。

6年前,中国食品报社发起以关注营养保健食品为主题、以助推健康食品产业发展为目的的论坛活动。6年来论坛不断成长,以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此次蒙牛雅士利成功摘获奖,可谓实至名归,也印证了蒙牛雅士利作为国内乳业领军品牌的风范。

目前蒙牛雅士利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已经建立相当成熟的技术积累,近日雅士利更在第三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上成功荣膺“2020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奖”,而瑞哺恩亲乳TM有机奶粉则在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上斩获“年度最佳市场耕耘奖”。依托技术优势,蒙牛雅士利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持续不断地研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针对国民身体及营养需求,蒙牛雅士利近年来陆续推出国内成人奶粉中的高端品牌蒙牛悠瑞、蒙牛特康力,为国民带来营养和免疫的双重守护。

勾画营养健康产业蓝图,蒙牛雅士利斩获“2020年度健康公信力品牌”

在疫情期间,蒙牛雅士利发扬中国乳业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迅速采取行动为抗“疫”前线送温暖、保障宝宝不断粮,累计捐赠物资达4000万元,尽显中国乳业担当。

这份责任的坚守也让蒙牛雅士利收获佳绩,近日来其相继获得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授予的“中国乳业精神模范企业”称号和中国奶业协会授予的“大爱无疆 2020年抗疫捐赠奶业企业”的殊荣,旗下品牌瑞哺恩荣膺“2020年度公益责任品牌”奖。

勾画营养健康产业蓝图,蒙牛雅士利斩获“2020年度健康公信力品牌”

从配方、奶源到工艺,全程严格把关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大众健康意识上升,据统计,预计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突破10万亿元,预测在2023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14.09万亿元。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疫情下国民对食品的营养健康功能要求日益迫切,大健康产业将迎来大爆发。为此,蒙牛雅士利紧抓国民健康消费能力提升的新机遇,加快在大健康产业的布局,勾画新一轮营养健康产业蓝图。

今年5月20日,蒙牛雅士利旗下高端免疫力双益能乳粉特康力面市。作为国内首款添加了益生菌的免疫力保健品奶粉,蒙牛特康力历经6年潜心研发,最终通过产品注册。该款产品采用“免疫力+营养力”、“益生菌+益生元”的独特科学配方,甄选富含活性的益生菌种双歧杆菌和嗜酸乳杆菌等天然菌种,每罐添加高达160亿活性益生菌,助力营养吸收,提升机体免疫力。

为保证带给国民高品质的营养呵护,除了在配方上精益求精,蒙牛雅士利在奶源上也严格把关,精选乌兰布和沙漠绿洲牧场的纯净奶源。据悉,乌兰布和沙漠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地处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日照时间长,牧草生长旺盛,而在阳光照耀下炙热的黄沙形成天然的病毒隔离带,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孕育了纯净的奶源。

勾画营养健康产业蓝图,蒙牛雅士利斩获“2020年度健康公信力品牌”

(图:乌兰布和沙漠绿洲牧场)

在工艺上,蒙牛特康力采用多段MSD喷粉塔生产工艺和“乒乓球”造粒技术,缩短受热时间,不仅有效保证产品中活性成分,也保证了醇香的口感。无论是配方、奶源还是生产工艺,蒙牛雅士利始终做到安全、放心、可靠。

蒙牛雅士利有关领导表示,乳业是建设健康中国、强壮民族必不可少的产业,蒙牛雅士利始终以提升国民的健康素养为己任。传承蒙牛要强基因,蒙牛雅士利将继续扎根乳业,加强科技创新,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到比肩国际品质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