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买手直播频出爆款,彭昱畅王祖蓝创下1亿战绩

资讯 TOM    2020-11-03 10:15

彭昱畅、王祖蓝现身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成立暖男局带货直播,只用短短150分钟的时间便斩获了1亿的销售额,助推了苏宁易购双十一的火爆氛围,继开门红之后再度掀起双十一狂欢盛况。而亮点十足的超级买手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买手直播频出爆款,彭昱畅王祖蓝创下1亿战绩

爆笑不断上演,爆款接二连三

彭昱畅王祖蓝每一次联袂,总能给人带来爆笑的欢乐场面。此前在电影《囧妈》中,二者凭借实力得到了不少观众的盛赞。而此次彭昱畅王祖蓝分别以苏宁易购代言人和苏宁易购超级斩价官的身份再度同框出现,笑料自然是不能少的。在短短150分钟的直播期间,彭昱畅和王祖蓝互飙广东话和重庆话,放飞自我,魔性爆笑50多次。还送出40个免单、2个锦鲤大奖。

作为超级买手,逗人爆笑只是顺带操作,带来福利才是本职工作,家电3C、美妆护肤、个清洗护、零食、服饰等多个品类大牌产品依次出现。美菱三门冰箱、迪奥口红、蓝月亮、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以惊喜价格被直播间消费者快速收入“囊中”。

其中彭昱畅代言的螺霸王螺蛳粉,一上架就马上售罄,在消费者多次强烈呼吁下多次补货。这样的爆款,在超级买手直播间多次出现。基于苏宁易购多场景经营积累的资源,在直播道路深耕创新,超级买手直播间已经成为“爆款制造机”,瞬间被抢光成为常态。只凭借这一场直播,就轻松创下1亿战绩。

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买手直播频出爆款,彭昱畅王祖蓝创下1亿战绩

大咖夜夜空降,大牌场场“价”到

彭昱畅凭借这场直播喜提热搜,错过直播的网友遗憾抱怨没有机会现场观看大咖直播。而贾乃亮早在苏宁易购发布会的时候就提前透露,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有13场超级买手直播接连播出。

超级买手直播间将会迎来王建国、张萌、张歆艺、欧豪、贾乃亮以及大咖的自由组合,每一夜都有精彩,每一天都能笑料十足。不同性格的艺人在直播的场景下,还有多少精彩的表现和超值的福利带给我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买手直播频出爆款,彭昱畅王祖蓝创下1亿战绩

大咖空降,大牌“价”到。苏宁易购百亿补贴的加持,每一款大牌的降临,都伴随着惊喜的价格,势必要成为潜在的下一个深受热捧的爆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