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智能计算与区块链联邦大会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青岛召开

资讯 TOM    2020-11-03 11:48

青岛10月30日消息记者获悉,10月30日-11月3日将在青岛举办“2020年国际测试委员会智能计算与区块链联邦大会”。智能计算与区块链联邦大会是国内第一次举办多学科的联邦大会,包括智慧医疗科技大会(10月30日-10月31日)、智能计算机大会(10月31日-11月1日)、芯片大会(10月31日-11月1日)、教育科技大会(11月1日-2日)、评估、仿真与测试大会(11月1日-2日)、金融科技大会和区块链大会(11月2日-3日)。七个大会在同一地点举办,互相开放,促进多学科的交流和思想碰撞。

2020年智能计算与区块链联邦大会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青岛召开

据记者了解,大会以“智能加速,链接未来”为主题,除主题论坛以外,还包括超过40个分论坛。大会由中国智慧医疗领军人物、原同仁医院院长韩德民院士开幕致辞,大会名家云集:中国智慧医疗领军人物、原同仁医院院长韩德民院士,国际著名芯片和类脑智能专家、ARM创始人、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Steve Furber,克雷超级计算机主设计师、美国国家工程院陈世卿院士,香港浸会大学副校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郭毅可院士,区块链专家、欧洲科学院院士、香港理工大学曹建农教授等10位中外院士将在线上、线下做主旨报告;同时还邀请了250位国内外产、学、研、投专家做相关报告。

2020年智能计算与区块链联邦大会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青岛召开

韩德民院士开幕致辞

作为一个非盈利性的国际标准组织,国际测试委员会(BenchCouncil)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芯片、医学数据库等标准体系的建立。在大会上,除了发布人工智能、芯片、医学等新标准以外,国际测试委员会还将发布国际上第一个智能超级计算机排行榜和人工智能芯片性能榜,以此推动产业良性竞争和发展。大会将颁发各个会议的优秀论文奖,同时还将提前公布今年的BenchCouncil杰出成就奖和新星奖获得者。该奖项评委由美国、欧洲和中国的著名专家组成,已成为本领域的权威奖项。

2020年智能计算与区块链联邦大会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青岛召开

BenchCouncil主席詹剑锋研究员现场采访

2020年国际测试委员会智能计算与区块链联邦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国际测试委员会、山东省科技厅、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青岛市科技局是大会支持单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