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昱畅王祖蓝晋升亿元主播的背后秘诀,其实是苏宁超买直播间?

资讯 TOM    2020-11-03 10:34

苏宁易购双十一首战告捷,超级买手直播间中,王祖蓝、彭昱畅暖男组合上阵,150分钟销售破亿,补货20次!最让粉丝们念念不忘的是彭昱畅亲自代言的“螺霸王”螺蛳粉,刚一上线便售罄,现场多次补货。

彭昱畅王祖蓝晋升亿元主播的背后秘诀,其实是苏宁超买直播间?

说起来苏宁易购的超级买手直播间还真是名副其实,人气超旺,爆款频出。“螺霸王”螺蛳粉之外,贾乃亮也刚刚在这里卖出过爆款的兰雀牛奶。

这样的业绩也难免会引发大家好奇,不只一位的超级买手凭什么能频频把货卖成爆品?苏宁易购直播间频破纪录的背后有没有可供借鉴的商业逻辑?答案是,既有,也没有。

彭昱畅王祖蓝晋升亿元主播的背后秘诀,其实是苏宁超买直播间?

1、苏宁易购挑选主播有眼力

首先,说“有”的原因是,凡成功的直播带货都是有一定共性的。无论是主播,还是超级买手本身要有带货的素质和基础。否则,直播翻车也不鲜见。

而前述的彭昱畅和王祖蓝的暖男组合,体现着一种家常亲切感,全场吃不停的“吃货”形象也带动了很多粉丝下单。贾乃亮在直播中完全不搭架子,如邻家大哥一样极具亲和力,他推荐的日消品和家居用品,粉丝也很买账。

彭昱畅王祖蓝晋升亿元主播的背后秘诀,其实是苏宁超买直播间?

2、直播成功背后因素不可复制

其次,说“没有”的原因是,苏宁易购的直播成功具有不可复制性。

因为苏宁易购的背后,是苏宁集团和它深耕零售市场三十年积累下来的强大供应链体系。正是在这个基础上,苏宁易购才能凭借雄厚家底,在双十一打出百亿补贴计划,将房子、汽车以及各品类大牌商品等都被纳入其中。比如,海蓝之谜面霜、雅诗兰黛小棕瓶、阿玛尼口红、资生堂红腰子等大牌美妆,都是苏宁易购双十一百亿补贴的重点之一。

也就是说,优秀的主播依托苏宁易购,可以把货卖成爆款,但若是换了一家合作伙伴或是电商,它们不具备苏宁这样的供应链体系,做不到和全球数百家大品牌和供应商的深度合作,那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优秀的买手,也卖不出同样优秀的业绩了。

看来,苏宁易购超买直播间能频破纪录确有其商业逻辑可循,只是旁人想要复制却很难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