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昱畅王祖蓝亮了!直播150分钟带货1亿,苏宁易购双十一太上头!

资讯 TOM    2020-11-03 11:01

早在此前,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宣布双十一会邀请众多明星打造"超级买手直播间",为全国观众进行直播带货。此消息一出,粉圈一片哗然,不知有多少粉圈女孩辗转难眠,翘首以盼,就为了能够在自己爱豆的直播间里剁手。

而彭昱畅王祖蓝的“蓝彭友”超级买手直播间,继电影《囧妈》之后,两人在苏宁易购直播间再次合体,引来粉圈女孩疯狂围观。开播两个半小时,销售直接破亿,这成绩李佳琦看了都得说一句OMG!

暖男组合再合体,双双迈入亿元主播俱乐部

如今不少明星都纷纷开始顺应直播带货的热潮,但想要成为亿元主播却是难上加难。看到“蓝彭友”暖男组合同框直播,150分钟销售额破亿。

这一次,除了创造出了亮眼的战绩,用户对彭昱畅王祖蓝的直播也非常买单。有不少网友表示:看他俩直播的时候很精彩,每个品都认真的在介绍,并且直播间的氛围很好,哪怕不买东西也喜欢在直播间待着。

其中,彭昱畅亲自代言的“螺霸王”螺蛳粉刚一上线,瞬间售罄,多次补货。在贾乃亮直播时,同样卖爆了一款“兰雀牛奶”,依托苏宁易购强大的供应链,在超买直播+粉丝经济的双重驱动下,场场均是爆款。

彭昱畅王祖蓝亮了!直播150分钟带货1亿,苏宁易购双十一太上头!

每天一场直播综艺秀,简直让人上头

整场直播下来,彭昱畅王祖蓝除了在卖力带货之外,还特别“宠粉”,带来了爆款五折秒杀、2个宠粉锦鲤大奖,不得不说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宝藏主播也太多了吧!

正值双十一狂欢之际,作为顶级流量的集合体,苏宁易购这次还联合了各大高质品牌商家与超强明星阵容,打造苏宁直播嘉年华,开了一场又一场前所未有的直播“综艺秀”,就为了让观众看得开心。

彭昱畅王祖蓝亮了!直播150分钟带货1亿,苏宁易购双十一太上头!

整个双十一期间,每晚7:30-12:00,明星直播带货不停歇。从贾乃亮、彭昱畅王祖蓝,接下来还有实力演员李佳航、爆梗大王王建国、乘风破浪的姐姐张萌、百变女神乔欣,还有新晋老公欧豪等明星加入,每天一场直播综艺秀,简直让人太上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