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有志的巅峰之战,一人一场带货18.8亿

资讯 TOM    2020-11-03 13:23

“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巅峰的一场直播。”在正式开始带货前,辛有志对直播间的粉丝们说道。11月1日中午12点,快手头部主播、辛选创始人辛有志在快手开播,挑战单场直播带货10亿元。在这场直播中,辛有志仅用7小时23分钟便刷新个人历史最高战绩突破13亿,整场直播带货18.8亿元,并创下多个新的直播带货纪录。

直播伊始,辛有志直播间迅速聚集150多万人,冲顶快手全国榜首位。带货13分钟破亿,28分钟破2亿,43分钟破3亿,开播1小时销售额超5亿,75分钟破6亿,平均每12.5分钟就卖出价值一个亿的产品,用户双十一的购物热情在直播间尽情彰显。“这价格机制直接秒杀其他”、“买到就是赚到”、“康巴赫的锅也太便宜了,第一次看到这个价格”“上的每一个款都想买”……直播间粉丝的留言见证了这场疯狂的购物盛宴。

在极致性价比产品的刺激下,辛有志直播间的带货销售额一路高歌猛涨。2小时7亿,2小时43分钟破8亿,3小时33分钟销售额破9亿,3小时50分钟38秒10个亿,7小时23分钟突破13亿,成功打破辛有志自己创下的单场12.5亿元的带货纪录。整场直播实现18.8亿元,突破辛有志个人历史最高战绩,也成为当下直播行业单场带货即时销售额最高的纪录。

辛有志的巅峰之战,一人一场带货18.8亿

与此同时,多个产品单链接销售额破亿也成为该场直播的另一大亮点。如后天气丹花献礼盒1分钟售出17万多件,单品销售金额破2.9亿,稳坐11月1日当天美容护肤大类目单品最高交易指数第一名;雪花秀1分钟卖出10万单,单品销售金额突破1.2亿;康巴赫316旗舰款炒锅1分钟卖出10万多单,单品销售额突破1.1亿,且该单品和店铺拿下当天“厨房/烹饪用具”这个大类目当中的第一名;男装总销售额达2.2亿元,居当天行业交易排行榜前列。

此外,阿道夫洗护套装、棉密码、蓝月亮、飞科剃须刀等多款居家日用产品也受到直播间用户热捧,销售件数分别高达88万多件、256万多盒、62多万件、46万多件。

辛有志的巅峰之战,一人一场带货18.8亿

给力的价格让直播间的用户疯狂“剁手”,“上车上车”、“加库存”、“没货了”等催促卖货的声音不绝于耳。面对用户们狂热的购物热情,辛有志不止一次提醒用户要理性购物。他表示,“在这里不需要你因为支持我而下任何一单。理性购物,需要的买,不需要的不买;好的买,不好的不买;划算的买,不划算的不买,一定要理性消费,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有些东西卖的再便宜,买了不用,它就是一个垃圾。如果一件东西对你有用,今天可以不用考虑价格,直接买就可以,我们整个团队、整个公司会为你的价格保驾护航。”

值得注意的是,也恰好是在这场直播,辛有志在快手上的粉丝量超过7000万。辛有志是快手的一名头部带货主播,并创立了直播电商品牌“辛选”。辛选从用户需求出发定制供应链,在服装、美妆等各领域为用户严选高品质商品,沉淀4500万忠实的“购物粉”。目前辛选已经有了数千名员工,有了百亿级别快速流动的供应链体系,用户复购率达到90%以上。

在整个直播电商快速发展的当下,头部带货主播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作为辛选双十一辛起航系列直播的一场,辛有志用一人一场直播完成既定目标的三分之一。在此前的辛选演唱会上,辛有志发布辛选双十一计划,透露目标为60亿。辛有志表示,为备战双十一,辛选已从30万SKU中精选4000多个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旨在为用户多省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