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爆款扎堆区:苏宁易购健康品质产品迎5倍大爆发

资讯 TOM    2020-11-03 14:04

每逢双十一,总是会浮现出一些超级热销的爆款,进而会被消费者当作是双十一剁手的新指南;并且,只要细心观察,就能从中窥出未来社会经济发展的新风向。刚好,苏宁易购双十一开门红的战报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指标。

双十一爆款扎堆区:苏宁易购健康品质产品迎5倍大爆发

今年的双十一与以往不同,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之后,人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更多人会把健康放在生活中极其重要的位置。当然,健康不只是靠“保温杯里泡枸杞”,还有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从家电、家居到饮食,健康属性人气高涨

看苏宁易购双十一首日的战报,会发现,健康家电家居产品逐步成为主流爆品。

比如,在苏宁易购双十一开场的全天,多门保鲜除菌冰箱销售同比增长133%,刀具砧板消毒机销售同比提升543%,微蒸烤一体机销售增长也达到6倍;能够呵护高品质衣物的干衣机销售同比增长6倍,智能马桶销售增长近7倍,功能沙发销售增长近5倍。

双十一爆款扎堆区:苏宁易购健康品质产品迎5倍大爆发

动辄就是5倍以上的销售增长,已经相当有说服力了。很明显,高品质的健康家电家居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除此之外,健康饮食也逐步引领大众消费的新风潮。在苏宁易购双十一开门红当天,代餐轻食类商品销售同比增长290%,滋补燕窝的销售规模同比增长2000%。大家对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也舍得在健康饮食方面花费更多。

双十一爆款扎堆区:苏宁易购健康品质产品迎5倍大爆发

从战报数据找到高品质健康生活的切入口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对商家来说,显然可以善用这份战报,从中找到未来消费的新增长点,把更多的时间和资源投入到大健康产业之中,假以时日,必然会收到超越期待的回报。

再回归到消费者端,大家的双十一购物清单里也可以增加一些与大健康相关的商品类目。毕竟苏宁易购双十一已经用实际行动为大家做了解答,直接抄作业,买爆款,接下来就轻松享受属于自己的健康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