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昱畅“吃播”,2.5小时带货1亿,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又火了

资讯 TOM    2020-11-03 14:11

前方高能预警,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大咖出没,请密切关注!

这不,圈内有名的“憨憨吃货”彭昱畅去搞直播带货了,这次他和王祖蓝组成了“蓝彭友”cp,一起在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给大家带来“双暖男”爆款单品。

听到消息赶紧去直播间围观,被“蓝彭友”承包了整整一晚上的笑点。真没想到吃货彭彭在直播间也是那么爱吃,现场“吃播”可还行?强烈建议正式转行,看他花式吃我可以看一天不歇气!

彭昱畅“吃播”,2.5小时带货1亿,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又火了

更绝的是,随后这两位还毫无偶像包袱地还来了一段方言rap,王祖蓝的粤语、彭昱畅的重庆话一起上阵,花式夸奖螺霸王螺蛳粉有多好吃。

作为螺霸王代言人彭彭是真的太拼啦,配合他津津有味的吃播,螺蛳粉当场卖爆,多次补货都不够卖,我就没抢到!

最后,两人直播带货成绩公布,居然当场过亿,这带货能力,真的666!

彭昱畅“吃播”,2.5小时带货1亿,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又火了

其实,这个双十一到各个直播间带货的明星也不算少,但为什么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成绩就这么好?

除开“蓝彭友”的个人魅力,苏宁品牌对这一直播间也有不少加成。如今,一年一度的双11已然正式开跑。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痛点还是那些——优惠规则过于复杂、售后流程过于繁琐。各种领券满减、定金膨胀、跨店凑单等复杂的营销套路让人身心俱疲,也让不少消费者产生了“逆反”心理:除非折扣or买赠力度真的很大,不然根本没感觉,也不会轻易动心。

而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150分钟破亿的销售成绩,正是因为在这个直播间有实打实的折扣和实惠,消费者自然愿意买单,款也就自然成了爆款。

彭昱畅“吃播”,2.5小时带货1亿,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又火了

同时,苏宁的金牌售后服务,也一路为在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下单的消费者保驾护航。有“急速退”这样的退款绿色通道,发起退货申请并且商家也同意后消费者会立刻收到退款,为消费者节省了退回商品的物流等待时间和收货检测的处理时间,这些都是苏宁给自家会员准备的超级福利,买起来没有后顾之忧。

硬核产品和优质售后勇敢向套路说“不”,这或许就是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人气火爆的秘密,也就不难搞懂为什么苏宁在双十一刚开跑之时就取得开门红。

接下来几天,每天7点半锁定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每天都有明星来帮你安排购物车。跟着苏宁一起走,“人民的补贴”用个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