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音乐开启“鹿蜀计划“全球原创国风音乐大赛,携《神武4》唱响国风潮音

资讯 TOM    2020-11-03 17:25

何谓国风?有大河横亘,也有层峦叠嶂;有烟雨江南,也有大漠孤烟;有曲水流觞,也有江湖快意。是山海;是花草;是字画;是平仄;是浓淡;是曲直,是包罗万象,是中华民族生命记忆的传承。

又何谓国风音乐?华为音乐邀您和我们一起来解答。

随着近年来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国风音乐俨然成为Z世代最喜爱的曲风之一。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也为更多元的原创国风音乐提供更好的生长土壤,华为音乐携手多益网络国风游戏大作《神武4》联合开启了“鹿蜀计划”全球国风音乐原创大赛!

华为音乐开启“鹿蜀计划“全球原创国风音乐大赛,携《神武4》唱响国风潮音

鹿蜀音乐人集结,唱响国风 “最强音”

《山海经》记载“杻阳之山,有兽焉,其状如马而白首,其文如虎而赤尾,其音如谣,其名曰鹿蜀。”鹿蜀是传说中唱歌最动听的神兽,“鹿蜀计划”得名于此,希望寻找到最优秀的国风音乐。

“鹿蜀计划”特邀赵聪、胡夏、李常超、玄觞作为本次活动的“鹿蜀召集人”,国乐大师+资深国风音乐人助阵,与你共同见证国风潮音新世代。只要你的原创音乐有中国“味道”,都欢迎你来投稿,表达你心中的国风:曲风上,流行、摇滚、嘻哈、电子拥抱多元;语言上,普通话、方言、外语兼容并包;形式上,独奏、弹唱、独唱体裁不限。4位鹿蜀召集人在这里,期待与你的作品相遇。

华为音乐开启“鹿蜀计划“全球原创国风音乐大赛,携《神武4》唱响国风潮音

2020“鹿蜀计划”长达三个月,双赛季不错过每一首参赛作品

华为音乐“鹿蜀计划”全球原创国风音乐大赛在2020年年内将举办两个赛季。

第一赛季2020年10月31日开启,12月8日结束;第二赛季2020年12月15日开启,2021年1月23日结束。单赛季周期长达40天左右,双赛季累计时长横跨3个月,每一个赛季都将经过【招募】-【初选】-【票选】-【官宣】四阶段。

华为音乐开启“鹿蜀计划“全球原创国风音乐大赛,携《神武4》唱响国风潮音

亿级曝光资源助力圆梦,更有机会站上鹿蜀计划年终盛典舞台

“鹿蜀计划”愿意挖掘风格更多样的国风音乐,面向全球范围招募中华文化爱好者、音乐人创作的与中华文化相关的原创歌曲。华为音乐除了为优秀作品提供了海内外线上+线下的“亿级”流量扶持,还为Top10作品准备了丰厚的现金奖励,更有机会站上华为音乐“鹿蜀计划·年终盛典”的舞台。同时本次大赛还将联手多益网络国风游戏大作《神武4》,并邀请《神武4》中的明星角色白无忧作为“鹿蜀计划”潮音使者,让更多热爱国风游戏玩家也关注到国风音乐作品。

华为音乐已为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借由全球的2.1亿月活用户,鹿蜀计划将会把更多元的国风音乐作品让更多人听见,让世界听见。如果你是我们寻找的国风音乐人,加入我们一起共赴热爱,用音乐奔赴山海,国风潮音由你来定义!更多参赛规则请登录华为音乐搜索“鹿蜀计划“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