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圣童欢亲子相伴 麦田房产举办社区欢乐派对

资讯 TOM    2020-11-03 19:01

10月31日,万圣节的前一晚,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欢乐的亲子时光,北京麦田多家门店同时打造了一场互动派对。作为麦田20周年感恩社区公益回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派对预备了三重狂欢惊喜,不仅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愉悦的节日体验,也为家长们解决了万圣节应该怎么玩的“小苦恼”。

万圣童欢亲子相伴 麦田房产举办社区欢乐派对

麦田在活动中准备了DIY手绘假面、疯狂抖抖球和盲盒猜猜猜三个互动游戏。小朋友们充分发挥创意,拿起画笔颜料,配色比划,手绘了一幅幅面具,让这个万圣节妙趣横生。为了照顾更小一点的宝宝,每个麦田门店还准备了盲箱,鼓励宝宝们大胆尝试,发挥想象,伸手盲摸箱内的物品模型。通过物品模型盲猜,提升孩子的感知力,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在活动现场,家长们也放下往日的严肃,与孩子一起,全家参与抖抖球的互动环节,一时间满堂都是欢声笑语。

万圣童欢亲子相伴 麦田房产举办社区欢乐派对

他们的到来,他们的笑脸,就是对麦田的信任与托付

在活动落地过程中,麦田不少门店还因地制宜,创新玩法。麦田西山美墅馆店专门设计了寻找女巫、南瓜闯关、MOMO熊跳舞等活动,还准备了零食、水果、甜点,让孩子与家长们有吃有玩,临走还有礼物拿,让每个家庭从进门到离开,都满载惊喜。“每次看到众多业主带着孩子来参与我们的社区公益活动,就觉得无比幸福。因为他们的到来,他们的笑脸,就是对麦田的信任与托付”,麦田西山美墅区域经理杜泳颐如是说。

万圣童欢亲子相伴 麦田房产举办社区欢乐派对

物业联合,居民参与,麦田温暖遍布京城

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麦田各门店提前策划方案,获得了物业、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同时物业、居委会积极对活动给予指导,配合活动前宣传及现场秩序维护。在麦田的定位里,门店就是社区的客厅,居民们可以在“客厅”尽情交流、学习、娱乐、休憩。正值节日,麦田社区“客厅”迎来数万家庭做客。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万圣节活动,共计有15000个家庭参与,遍布北京全城。

万圣童欢亲子相伴 麦田房产举办社区欢乐派对

走进麦田,是回家的踏实,走出门店,麦田人的善良依旧温暖人心。300家门店同时带来欢乐万圣节,是“麦田·社区一家”服务理念深扎社区的实际举措,更是麦田人对美好生活的孜孜追求。麦田成立二十周年,坚守“利他”文化,用至诚的服务回馈每一位社区家人,不断升级社区服务,与社区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