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彭友”喊你看直播,苏宁易购超买直播间150分钟销售破亿

资讯 TOM    2020-11-03 19:14

彭昱畅又上抖音热搜了!原因是“彭昱畅瘦了好帅”!

所谓好事成双,就在上热搜的当天,彭彭还成功迈入了亿元主播俱乐部:他和王祖蓝携手组成的“蓝彭友”暖男局,在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中,仅仅用了150分钟就让销售额突破了亿元!更令粉丝们惊喜的是,彭彭亲自代言的“螺霸王”螺蛳粉刚一上线便售罄,并多次补货。

“蓝彭友”喊你看直播,苏宁易购超买直播间150分钟销售破亿

值得一提的是,自打苏宁易购双十一启动,苏宁易购的超级买手直播间就爆款连出——此前贾乃亮在直播时,就卖爆了一款“兰雀牛奶”。超级买手们依托苏宁易购把货卖成爆款的能力,貌似越来越强了。

“蓝彭友”喊你看直播,苏宁易购超买直播间150分钟销售破亿

1、苏宁易购“背靠大树好乘凉”

很明显,无论是彭昱畅、王祖蓝、贾乃亮,还是其他销售破纪录的主播,他们依托是同一个苏宁易购。而能让不同的主播都把货卖成爆款,苏宁易购必然有着自己的一套独家打法。

最突出的就是它所依赖的苏宁的供应链输出。以此次2020年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为例,苏宁易购的百亿补贴计划中,大到房子、汽车,小到日用百货,各品类大牌商品都被纳入其中。比如,汽车方面,苏宁易购集结了30大品牌上百款爆款车型,奥迪2019款 Q2L e-tron 纯电智享版,优惠89300元,折扣力度相当于6.3折。

日用百货方面,家乐福进口食品、进口红酒、锅具刀具、床品、卫生巾、面膜、洗护用品、收纳类用品等十几个分类低至5折。

“蓝彭友”喊你看直播,苏宁易购超买直播间150分钟销售破亿

2、直播带货全方位战略布局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好货也得好吆喝。苏宁易购直播带货能屡破纪录,爆款迭出,还在于它全方位不留死角的战略布局。

仍以此次双十一活动为例,价格方面,苏宁易购推出了百亿补贴计划;选品方面,苏宁易购和全球数百家大品牌和供应商,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获得了品牌方官方授权;服务方面,所有苏宁易购SUPER会员,都能享受到苏宁易购和万达电影、肯德基、海底捞、芒果TV、喜茶等一众品牌送上的联名福利。

可以这样说,在主播们走进超级买手直播间之前,苏宁易购已经将所有前期准备做到了家,这也难怪,人气主播们稍加推荐,苏宁易购的直播间就订单如潮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