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日以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告诉我们:什么是领军品牌

资讯 TOM    2020-11-03 19:30

10月30日下午,南京展正式落下帷幕,宣告本年度电动车最大的行业盛会完满结束。作为本次展会最大亮点的新日,不仅用其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用10年,上演了一场引发行业变革的好戏,而且以其超前趋势的发展战略,让我们见识了什么才是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

新日以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告诉我们:什么是领军品牌

让趋势变成“过去式”,领军品牌不止要引领,更要超前

据行业媒体及专家分析称,本届南京展向行业传达的主要发展趋势有两个方向,第一是锂电化,第二是技术与产品的自主研发。

锂电化已是行业共识,这无需过多赘述。在锂电化方面,据资料显示,新日电动车基本已经完成了电动车锂电化的产业升级。本次南京展新日参展车款皆为超高端智能锂电产品,锂电化对新日来说,不是趋势,而是“过去式”。

另外,在本次南京展上的新日电动车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是集五大汽车级工艺于一体的汽车级锂电池,其性能与属性皆数倍于行业常规锂电池,是超前于电动车行业的汽车级的技术应用。

新日以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告诉我们:什么是领军品牌

这也就是说,在行业还在想着怎么去升级产品以适应锂电化趋势的时候,新日电动车已经完成了更高端锂电池的研发和应用,新日不只是引领行业发展趋势,而是超前于行业的发展趋势。

而超前于行业发展趋势的好处,对于新日来说可以拉开与行业的差距,甚至实现“降维打击”,在红海市场中开辟了一片新的蓝海市场。对于行业来说,则是可以少走弯路,更快速的实现产业的升级换代。

把趋势付之行动,领军品牌不止要引领,更要树立标杆

同样的,自主研发也是一样。一直以来,电动车行业都奉行一个原则,那就是拿来主义。一旦发现市面上什么受欢迎,拿来,我们也做一样的。不过随着政策对产品的要求提高、消费升级,以及知识产权意识的提高,自主研发正在成主流品牌的重要发展方向。

自创立以来就坚信:“投资技术就是投资未来”的新日,其实在很早以前就确立了“以创新为增长点和驱动力”的企业发展战略。多年来,新日一直坚持走技术创新的道路,积极引进国际一流技术和人才,携手德国博世、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美国3M等国际一流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其不仅拥有行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行业首个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而且年均投入技术与产品研发费用也高达数千万之多。而也正是因为如此,目前新日不仅拥有电动车相关专利200多项,而且每年完成新车型研发40余款、新技术20余项。

新日以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告诉我们:什么是领军品牌

这也就是说,在自主研发方面,当其他行业还把它当做趋势去作为发展方向的时候,新日电动车不仅早已落实,而且让其研发做到平台化。这无疑也是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打造了一个教科书式的典范,树立了一个标杆。

用前瞻性的眼光与强大的品牌实力,引领了行业的发展趋势的同时,把趋势做了更深一步的演化,为行业发展披荆斩棘,树立典范,新日电动车让我们见证了一个行业领军品牌该有的素养。有理由相信,未来新日必然强大自身的同时,更好的发挥其引领作用,为行业开辟更多的蓝海市场,助力行业早日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