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挥纽带与桥梁作用,51Talk助推中国基础教育国际胜任力建设

资讯 TOM    2020-11-03 19:41

近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国际化与学生流动•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成功举办。在线青少儿英语51Talk作为本次研讨会唯一参与的在线教育机构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北京签署协议,共同制定了在线外籍教师团体标准,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受邀发表主旨演讲"困中求稳、稳中求进、进中求效–助力我国基础教育国际胜任力建设"。

发挥纽带与桥梁作用,51Talk助推中国基础教育国际胜任力建设

在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下,教育模式与产业生态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催生新的机遇,教育变革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再一次凸显。此次研讨会,来自教育主管部门、国内外高水平院校和教育研究机构代表、专家学者200余人,围绕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背景下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新挑战新机遇"开展讨论、出谋划策、分享观点。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沈雪松副秘书长在研讨会致辞中指出,新时代的中国教育还需要不断开创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全面提升国际合作交流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和幸福生活的追求,培养大批国际化人才,融入世界进步发展潮流。

国际教育如何开展?国际化人才如何培养?内涵和教育国际胜任力如何提升?黄佳佳在研讨会现场提出了51Talk的解决方案。黄佳佳在演讲中指出,在新冠疫情流行之时,51Talk利用自身的优势,为防控疫情、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合作交流的构建过程中发挥了自身优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发挥纽带与桥梁作用,51Talk助推中国基础教育国际胜任力建设

成立于2011年的51Talk,是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在线教育公司,以菲律宾优质外教为主要教师队伍,服务广大中国学员。经过9年的发展,51Talk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25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目前的活跃用户数接近30万。通过引进菲律宾优质外教,51Talk将优质师资和中国青少儿连接起来,在教授学员英文技能的同时,着力培养他们的自律、自尊、自信、自主、自强,让孩子们学会用国际化的视角、信息化的手段、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成为具有品格、品行、品位的儿童,以面对新时代的挑战。

同时,51Talk外教1对1课程单价低至40元,这使得51Talk能够顺利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及更偏远的地区,让菲律宾英语教学走进贫困山区、老少边穷,让这些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受国际良好的英语教师和课程体系,能够享受一、二线城市同等的英语教学、同等的优质教育资源。黄佳佳透露,51Talk仅"进校工程-无忧课堂",每年就覆盖中国两千多所学校,为他们提供免费课程5万多节,注册学员300多万。

正如黄佳佳所说,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行业领导品牌,51Talk一直以来都在"发挥平台作用,为用户提供优质教育;发挥纽带作用,用国际事业关注国家和世界的未来;发挥载体作用,为中国国际化战略做出贡献;发挥平台作用,促进中菲人文交流;发挥桥梁作用,助力我国基础教育国际胜任力建设"。

当今世界正处在一个大变革时代,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发展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产方式,也改变了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和人才培养方式。51Talk作为一家在线教育公司,正在身体力行地发展教育,为培养21世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人才积极努力,为推进我国基础教育国际胜任力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