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女性终生成长赋能,简知旗下财商课堂APP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资讯 TOM    2020-11-26 10:42

2020年11月18-19日,以“价值年代”为主题的三声第五届中国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简知科技旗下「简知财商课堂」APP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获得行业一致认可。简知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王凤霞女士受邀出席了峰会,并在以「她力量」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发表了其独特的见解。

为女性终生成长赋能,简知旗下财商课堂APP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第五届中国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

三声是中国领先的商业新媒体机构,专注于报道和解读中国商业变革进程。聚焦“新社区、新文娱、新消费”。本次峰会也是文娱、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一次盛会。

美好生活的创造,女性需要“拥有导师智慧”的同伴共同成长

简知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王凤霞女士在以「她力量」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畅谈当代女性意识的崛起和简知在陪伴女性成长道路上的意义。王凤霞女士认为女性意识的崛起,使她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需求,简知APP覆盖了25岁到60岁的女性用户群体,在实际对用户的调研中发现,对于悦己消费的趋势愈加明显,这种趋势已经从对于关系的关注转化为悦己的体验,具体表现为更加注重场景化的感受,喜欢分享美好事物,这也为未来社交化产品的发展提供了可思考的方向。

为女性终生成长赋能,简知旗下财商课堂APP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简知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王凤霞女士在论坛上发言

这个时代,对女性来说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女性的声音能被听见。我们欣喜的发现,当下越来越多的品牌方愿意关注女性独立平等意识的需求,向大众传达多元化、包容性的价值观。王凤霞女士表示这种表达方式的背后,品牌方应该脱离男权视角,突破相貌、年龄、种族、肤色的限制,以尊重女性个体为前提,而不能反向渲染,脱离品牌核心定位,对某一种形象意识的过分关注,也是一种不平等。

为女性终生成长赋能,简知旗下财商课堂APP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王凤霞女士在「她力量」为主题的圆桌论坛

“女性需要「拥有导师智慧」的同伴共同成长“,在基于对不喜欢被引导,乐于追求自己独特个性和生活方式的女性的认知下,王凤霞女士在女性需要导师还是伙伴的讨论中这样说道。女性是感性的物种,既需要同伴又希望能被有先知的同伴引导和启发,社群的兴起满足了她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简知拥有百万级别的付费用户,调研发现女性对于社群服务的满意度非常高,简知的社群服务发挥了它独特的价值,仪式感的学习过程,帮助用户建立学习习惯,丰富的学习方式,极大的满足了她们对于持续成长的需求。王凤霞女士认为女性更需要「拥有导师智慧」的伙伴与她们共同成长,这种关系即是伙伴又是导师。

简知旗下「简知财商课堂」APP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

11月19日,在备受瞩目的「未来之夜」颁奖典礼上,简知科技旗下「简知财商课堂」APP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大奖。「简知财商课堂」APP是一款针对中国普通家庭用户、尤其是女性朋友们的,一套完整高效、实操性强的学习训练营课程,通过打造出适合普通人实操的财商系列课程,让学员快速从理财小白跃升为理财达人,让每位学员深刻理解并学会运用富人思维,掌握如何利用金钱这项工具,收获科学的理财观念,实现财富的增长。

为女性终生成长赋能,简知旗下财商课堂APP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简知财商课堂APP荣获三声2020年度创新产品

为女性终生成长赋能,简知旗下财商课堂APP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简知科技联合创始人王凤霞女士在颁奖现场

简知科技,是一家用科技赋能人与文化的知识服务公司,旗下总会员人数达到数百万,拥有『简知平台』『简知书院』『简知财商』『简知文化』,为女性用户提供听书、伴读计划、精品课程、训练营等多元化的学习方式,覆盖生活、工作、家庭等各个领域。未来简知还将与跨行业领域合作,打破传统壁垒,贯通线上线下,为女性朋友呈现更丰富的内容和更极致的体验,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综合性女性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