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个品牌话题播放量破33.9亿!巨量星图助力品牌11.11轻松破圈

资讯 TOM    2020-11-26 14:50

给你一把飞科智能感应剃须刀,你会怎么展现它的“一碰就来电”?11.11期间,708位抖音达人“大开脑洞”,通过剃须刀贴纸等道具,朋友安利、情侣互动送礼等剧情设置,用有趣、精彩的内容360度种草。在达人们精彩纷呈的内容助攻下,截止11月19日,飞科官方发起的抖音话题#一碰就来电 播放量已突破33.9亿,有效提升了品牌声量,实现营销“破圈”。

单个品牌话题播放量破33.9亿!巨量星图助力品牌11.11轻松破圈

如今,内容营销对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在今年11.11电商营销大战中,巨量星图通过一口价、投稿任务、达人擂台赛等一系列营销玩法,将品牌与其最适配的达人高效链接,成功引爆活动声量,实现曝光和转化双丰收。数据显示,11.11活动期间巨量星图平台新客户数对比活动前同期提升4.5倍,带来20.4万新客注册,吸引了欧莱雅、得物、宝洁、王饱饱、识货、天猫、DR钻戒、雅诗兰黛、小奥汀、小仙炖等5355+品牌的热情参与。

这个 11.11巨精彩!

达人“脑洞齐飞”,让安利更有趣

在网络信息爆炸的时代,内容是否有趣成为吸引用户的首要因素。巨量星图作为巨量引擎旗下基于创作人生态的营销平台,本身便具备强大的内容创作力。11.11期间,平台还通过设置达人排行榜,以百万奖金和亿级流量等奖励进一步激励达人深挖创作更有趣的创意内容。

如飞科智能感应剃须刀通过巨量星图平台下单11.11 #一碰就来电主题任务,活动一上线,通过一口价、投稿任务等玩法便迅速圈定和品牌气质最贴合的达人群体,邀请达人结合产品特点和主题任务进行创作。

@阿秋追剧 通过召唤活动定制贴纸,完美展现了飞科智能感应剃须刀的特点,轻松吸引168.3万用户的热情围观,点燃了用户对产品的好奇心和兴趣值。@奶冻学霸 则“脑洞大开”,通过设置偶遇梗、一见钟情梗等内容,将飞科智能感应剃须刀巧妙植入到精彩剧情中,无形中强化了产品的利益点,完成种草转化。

单个品牌话题播放量破33.9亿!巨量星图助力品牌11.11轻松破圈

这个 11.11巨高效!

一键匹配心仪达人,瞬间开启内容营销

可以发现,在平台原有的强大内容创作力基础之上,是否能为品牌精准匹配达人与内容营销的效果息息相关。与品牌气质相符、粉丝用户属性重合度高、转化效果高的达人能够助力品牌在营销中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次11.11活动中,巨量星图流量盛典通过一口价活动、投稿任务活动、达人榜单3个步骤提升品牌与达人的链接效率,提高了品牌的传播和种草力度,也深度激发了平台达人的创造能力,两者相互配合,成功开启更高效的内容营销之旅。

活动之初,品牌通过参与巨量星图流量盛典一口价活动,提前锁定心仪达人档期,而这一活动也正好解决了品牌在内容营销过程中遇到的痛点。根据对参与活动的达人的数据追踪,累计共有940家品牌通过一口价活动提前锁定达人,参与活动达人数达5000+名,下单总量4173单。

同时,巨量星图也通过投稿任务的智能派单、按效果结算等方式,根据品牌需求和不同的营销阶段,为品牌精准匹配不同营销阶段最合适的达人,助力品牌延伸营销触角,保障营销效果。

在打通双向合作桥梁之外,巨量星图也针对达人推出了达人榜单,进一步刺激达人活跃性和自主产出率,大幅提升11.11活动中的产出质量。值得注意的是,在10月14日开启的主擂台榜单中,共有252位达人上榜,在本次“夺金吧,达人!”活动中,达人累计收益最高突破11w+。

单个品牌话题播放量破33.9亿!巨量星图助力品牌11.11轻松破圈

此次11.11活动中,巨量星图凭借蓬勃的达人生态和强劲的内容创作能力,成功为品牌构建了一场内容营销盛宴,通过平台优质达人,实现了品牌与用户的有效链接,进一步拓展了品牌的传播广度和深度。

截止2020年11月6日,巨量星图创作者规模已突破33万,细分达人类别超过26种。在达人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不断创新营销玩法,助力品牌实现精准高效的覆盖和引流,解决品牌面对的内容营销挑战。在内容营销愈发重要的当下,巨量星图也将不断优化平台能力,助力品牌实现营销突围,挖掘更多新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