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上海玩具展&童书展完美收官,火火兔智慧早教产品引全场瞩目!

资讯 TOM    2020-11-26 16:51

10月25日,倍受关注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玩具展、玩博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本届玩具展,参展品牌超5000个,覆盖十七大玩具品类,不仅展示了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各类玩具,还汇集了海内外上万款免费试玩的玩具新品。火火兔作为儿童市场知名早教品牌有幸和国内众多优秀的玩具企业和品牌共同参与了这场婴童用品盛会。

亲子智慧早教体系惊艳亮相玩具展,产品覆盖0~6岁宝宝

2020年上海玩具展&童书展完美收官,火火兔智慧早教产品引全场瞩目!
2020年上海玩具展&童书展完美收官,火火兔智慧早教产品引全场瞩目!

此次玩具展,火火兔携亲子智慧早教体系下众多产品惊艳亮相,参展产品覆盖了0~6岁宝宝早教启蒙的各大品类,如适合0~1岁宝宝的早教故事机,火火兔智能摇铃、黑白卡、磁力积木;适合2~3岁宝宝的智能早教点读笔、涂色本、魔法小画板;适合4~6岁宝宝的绘本阅读机器人、逻辑思维学习机、AR早教学习机、学前早教机器人等。

优秀的参展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驻足观摩,也倍受往来经销商、参展商亲睐,火火兔所在N1B70展位人员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新品爆款势不可挡,小黄帽和点读笔倍受亲睐

2020年上海玩具展&童书展完美收官,火火兔智慧早教产品引全场瞩目!

在众多产品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火火兔今年重拳推出的新品——小黄帽和智能早教点读笔,小黄帽是一款主打分龄内容熏听的智能早教机,拥有智能语音系统,支持远程操作,结合火火兔APP,能为宝宝推送精准适龄的早教内容和智慧早教课程,能够真正帮助在熏听中提升认知,学到知识。而火火兔智能早教点读笔配套了儿童认知启蒙套装、认知小百科、早教系列图书和双语套装,能支持1500+主流有声书籍、5000+点读知识点、700+互动游戏、600+音效,能让小宝宝通过比较喜欢的唱歌或表演的形式引入英文,吸引宝宝从单纯磨耳朵向主动听转变。两款产品在展会上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无数眼光,给众多海内外的观众带来了超凡体验。

2020年上海玩具展&童书展完美收官,火火兔智慧早教产品引全场瞩目!

参观完火火兔展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参展商都对火火兔展品表示了高度赞扬,并表现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大V打卡+亲子体验,火火兔展位“吸睛”不断

在本次玩博会上,火火兔除了商品空前优惠外,在现场购买还有赠送奖品和体验送金币活动,丰富多彩的亲子体验活动和探索游戏也深受数万逛展亲子家庭的欢迎与喜爱。

近千份免费礼物赠送给“小兔兔们”,得到了小朋友们喜爱与支持。现场互动式产品体验让家长们在教孩子玩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育儿知识,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火火兔亲子智慧早教的魅力。现场产品优惠力度巨大,家长们纷纷购买,真正的物超所值,家长们觉得又能让小朋友们开心,又能买到实惠的产品,齐齐给火火兔点赞。

2020年上海玩具展&童书展完美收官,火火兔智慧早教产品引全场瞩目!

热闹的火火兔展位人流不断,也吸引来众多重量级大V直播打卡。母婴领域KOL们在现场体验火火兔产品,纷纷向粉丝推广介绍,对火火兔产品质量的及其认可,也表现出对火火兔产品在市场上巨大潜力的看好。

2020年上海玩具展&童书展完美收官,火火兔智慧早教产品引全场瞩目!

上海童书展如期举行,火兔布局点读市场

在玩具展之后,11月13日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顺利开启。火火兔作为儿童早教市场优质厂商受邀参展。在火火兔展位上,优质内容、双语特色和分龄分阶的图书资源,吸引了现场众多参观者,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和小朋友的喜爱。

火火兔基于中国家庭早教的现实情况,组建了一支在学前领域深耕多年的内容团队,联合众多儿童书版社和点读书籍出版社,打造分龄分阶、内容全面、中英双语的内容体系,旨在全方位培养1-6岁学龄前儿童的思维能力、语言能力、 社交能力、学习能力和创造能力。火火兔精心打造了火火兔智能早教点读笔,操作简单,能满足中国家庭早教场景的现实需求。中英双语,互动点读,宝宝可以自主学习,帮助缓解当代家长的育儿压力。各种场景认知点读书和国学故事,父母可以陪伴宝宝共同学习、玩耍,高质量度过亲子时光。科学严谨的图书内容、分龄分阶的学习方法、中英双语认知培养、有趣优质的内容,让火火兔展品获得了业内人士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在火火兔展台的各个区域都安排了工作人员。绘本书籍、点读笔等产品地整齐陈列,可供观众随时翻阅、点读;欧美经典《鹅妈妈童谣》、《中英双语认知小百科》、《培生婴幼儿英语》等图书分龄分阶摆放,爸爸妈妈和小朋友可以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体验“边玩边学”的乐趣。小朋友们一边体验产品,一边玩耍学习,不仅可以充分体验动手、动脑带来的乐趣,还能在潜移默化中学到知识。

坚持完善产品结构发挥优势,将欢乐带给千万家

在两次展会中,火火兔立足于内容资源和产品优势,积极拥抱儿童市场变化,开拓视野,展开思路,与各地经销商、图书出版商、视频媒体、网红KOL进行合作沟通,充分利用参展契机,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进一步了解儿童产品市场的先进产品特色,以便更好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

未来,火火兔将继续努力,引领智慧早教行业往更专业、更科技化的方向发展,打造并完善最适合中国家庭的亲子早教一站式解决方案,专注于“亲子智慧早教”研究,打造优质内容,让每个宝宝都能按照发育的听、看、说、思考和动手能力,从眼睛、磨耳朵、嘴巴和表达,用心思考和专注5个主要感官入手,涵盖认知启蒙到行为管理、好习惯养成,以玩为主,自主兴趣成长,真正做到寓教于乐,玩学启蒙。

微信关注“火火兔”,开启亲子智慧早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