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茜×优形P图大赛引爆社交圈,打造共鸣式营销新标杆

资讯 TOM    2020-11-26 17:18

在消费升级的大势下,品牌如何实现营销突围?凤祥股份旗下明星品牌优形最有发言权,今年在品牌营销领域“大动作”不断的优形屡次登上行业话题排行榜。近日,优形解锁“万优引力CP”的新玩儿法——万茜创意P图大赛再次引爆社交媒体,不仅在寒冷的冬日又一次点燃粉丝的热情,更是建立了业内共鸣式营销的新标杆。

P图大赛粉丝脑洞大开 万优引力CP再添新注脚

“被茜茜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不仅有幸福的小优,还可能是……”日前,优形官博以一张万茜和优形极具创意的“CP”照拉开活动的序幕,万花筒和CP粉火力全开,一张张用心十足的图片纷杳而至,分分钟挤爆优形官博。

 万茜×优形P图大赛引爆社交圈,打造共鸣式营销新标杆

活动中,筒子们脑洞大开,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向爱豆表白的机会,花式解锁和“万优引力CP”的同框姿势:茜茜子温柔的看着在铺花路的筒子,优形化身肩膀上的小天使;小优小优看看我,这个照片拍得姐姐那眼神也太宠了吧;更有粉丝化身霸道“总龙”宣誓主权,谁也别跟我抢,万茜和优形我都要……

 万茜×优形P图大赛引爆社交圈,打造共鸣式营销新标杆

姐姐的心爱之物,在筒子们的P图大赛中也没有落下,小摩托、照相机等也有了一席之地,茜茜的宝贝女儿更是被一众粉丝送上前排,看她给麻麻递上优形的样子简直萌翻。

 万茜×优形P图大赛引爆社交圈,打造共鸣式营销新标杆

低脂肪、高蛋白的优形家族,也被粉丝们玩出新花样,鸡胸肉、小白棒、一口不忍肠被拗出笔芯、排排坐、全家桶等各种造型。

 万茜×优形P图大赛引爆社交圈,打造共鸣式营销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优形官方将“宠粉”进行到底,悉心准备了万茜签名照及周边来回馈粉丝。活动一出,粉丝们便光速捧场,短时间内,收到超过1000条符合要求的转发及评论。就连不精通P图的小伙伴,也用另类的方式参与其中:“不会修图但会买”,“激情转发给更多画图鹅看到”,“晚上回去学学P图,反正小优吃了几波了”,“小优我来啦!和万茜一起吃吃吃”。

 万茜×优形P图大赛引爆社交圈,打造共鸣式营销新标杆

寻求用户情感需求点优形解锁共鸣式粉丝营销

看似一场简单的品牌社交活动,但在专业人士眼中别有深意。“与其说是一场围绕代言人开展的社交化的营销,不如说这是优形与粉丝沟通的‘常规操作’,从双方密切、高频的互动来看,优形已经实现了粉丝圈层的精准穿透。对粉丝而言,优形不单单只是爱豆代言的品牌,更是值的信赖的伙伴”,有业内人如此评述。

随着社会消费升级和社会观念的变化,如今的粉丝经济拥有更为深厚的内涵、更丰富的表现形式,粉丝支持爱豆的行为,不只发生在娱乐领域,还延伸至爱豆所及的其他范畴,优形倾心打造的“万优引力CP”从万茜的一众代言中脱颖而出,备受粉丝追捧的关键就是其基于粉丝情感深度联动探寻的共鸣式营销新路径。

回顾优形的发展路径我们不难发现,优形除了持续在产品、服务以及品牌的营销等方向进行升级,更专注于和粉丝情感的沟通和维系,尊重粉丝圈层文化,借助代言人的优质形象,传递正能量实现品牌赋能。

以“万优引力CP”为例,优形在以年轻人聚集的微博阵地,发起了诸如“寻找典形青年”、“假期图鉴”、“手绘大赛”的系列社交活动,将与粉丝实现情感的共鸣的主导思想贯穿其中。

据介绍,优形作为我国最大的白羽鸡肉出口企业凤祥股份旗下的明星子品牌,独辟蹊径开展“共鸣式营销”,粉丝由“品牌的目标对象”一步步转变为“品牌的共同体”并开始“反哺”,“万优引力CP”已经成为万花筒和CP粉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粉丝们甚至自发将优形与爱豆万茜代言的其它品牌实施跨界。

 万茜×优形P图大赛引爆社交圈,打造共鸣式营销新标杆

在这一过程中,优形借助微博的话题扩散力,助推代言声量转销量,一键触达电商现场,这一点,已经从其双十一的成绩单中得到验证:双11期间,优形不仅蝉联全网低温即食鸡胸肉行业冠军,iShape优形旗舰店更实现了同比增长705%的巨大跨越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