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健康类商品增长迅猛,打工人也要好好爱自己

资讯 TOM    2020-11-04 10:53

不久前,苏宁易购公布了今年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的首日战绩,战报显示多项数据增长迅猛,苏宁这次可谓是来势汹汹。作为3C数码电商和线下零售业的扛鼎平台,苏宁易购的零售业在今年一直在加速发展并透露着强韧的增长劲头。这份“横扫千军”的战报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健康品质类商品增长迅猛,关爱都市“打工人”

据官方数据显示,健康品质类商品呈爆发式增长:如滋补燕窝增长约20倍、代餐轻食增长290%、刀具粘板消毒机增长543%等。从中可以看出各位“打工人”愈来愈注重自己的生活健康,养生已经成为了全民的必修课,不再只靠“保温杯里泡枸杞”。

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健康类商品增长迅猛,打工人也要好好爱自己

生活不是“租”来的,一人式家电市场备受年轻人追捧

此外“一人式生活家电”销售同比增长149%,尤其是极具高颜值的小家电备受青睐。刚步入社会的年轻群体大多数还在租房阶段,住所虽然是临时的,但生活品质可不能凑合了事儿。复古三明治机销量增长4倍,表示更多人开始更注重生活质量,减少空腹去上班的情况。有意思的是,男性用户购买的美妆产品竟增长了6倍,看来这个“颜值当道”的年代,素面朝天的“直男”数量正在减少,男性的剁手力度以后也会越来越大。从这些数据中可以看出愈来愈多的年轻人成为了苏宁易购的粉丝,平台的全景智慧零售拼图已经补齐而且在持续发力中。

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健康类商品增长迅猛,打工人也要好好爱自己

县镇也有“大土豪”,优质服务助力6倍增速

还有一组数据非常亮眼,虽然北上广深及准一线城市的订单笔数名列前茅,但在县镇市场却涌现出了一大波“土豪订单(3万元以上)”,同期增长了6倍,这是苏宁易购一直在提高服务管理系统、优化客服管理规范的成果。打造好的产品,为消费群体提供极致的服务才能把用户牢牢“圈粉”。毕竟零售的本质是和人做生意,再完善的供应链和再迅速的物流系统最终都要靠优质的服务去呈现给用户。

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健康类商品增长迅猛,打工人也要好好爱自己

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表示,电商平台即便竞争得再激烈,其本质依旧是商品供应链和服务能力的竞争,这才是打赢价值战的根基所在。而价值战的本质就是服务战,苏宁易购一贯把服务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把“零售服务商”作为新的定位,力求做到把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平台用户以及合作商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