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着笔实体未来机遇,《创业中国人》助力品牌迭代升级

资讯 TOM    2020-11-04 10:53

创业背后的艰辛历程往往只有真正经历过的创业者才能深刻体会,但那些逆风中的勇士仍然一次次的选择勇敢面对,既升华自我,也为他人带来偌大的价值。10月30日周五晚21:20天津卫视《创业中国人》节目中,小涮哥品牌创始人罗琳、天眼氪联合创始人王强、激眠创始人杨立峰为我们讲述了他们的有关创业的那些选择与坚持。

小涮哥携手创业中国人,领跑一人食火锅赛道

“一人食”由日本餐饮界传来的一个概念,近两年却在中国找到了最适宜生长的土壤,随着当代年轻人越来越强调个人的意志,这种安静独立的就餐方式逐渐火热起来。尤其是在疫情影响下,一人食环境的安全与健康成为了更多人就餐的选择。

小涮哥三年前就切入到这一赛道,通过地道的重庆小火锅,为都市人群打造出一个既温暖又健康的一人食火锅品牌。

着笔实体未来机遇,《创业中国人》助力品牌迭代升级

创始人罗琳希望小涮哥可以鼓励那些孤身奋斗的人们,也希望给选择不同生活方式的人们提供空间,让吃饭不被打扰,让火锅从一种社交场成为可以慰藉身心的美食场。小涮哥让生活与火锅回归简单,正如罗琳所说:“一个人也要好好吃火锅”。

在创立小涮哥之前,罗琳曾与某知名品牌合作开过火锅大店,也经历过生意兴隆到门厅冷落,因为丈夫的一次爱心晚餐,罗琳萌生了做一人食的想法。小涮哥保留了大店所有的优势,既有叫好的经典产品:麻辣肥牛、酸汤肥牛等,也有创新的藤椒蛙蛙鸡、辣子鸡拌粉、麻辣火锅米线等。

创业中国人倾情见证,天眼氪助力实体门店数字化转型

近年来我们经常会看到有人问这样一个问题:实体店会不会消亡?

大多数人都认同的一种看法是:实体店是一定不会消亡,只会通过转型升级,以另外一种运作模式或者以另外一种运作形态出现。当然这一过程中实体店会有大量的倒闭,但是不会消亡,那些懂得实体店运营的老板,懂得未来发展趋势的人会活下来。

而这一趋势便是数字化。实体门店的数字化转型已是必然趋势,但如今多数实体门店的转型难言成功,问题出在哪?有没有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实体门店减轻或是避免转型期的阵痛呢?

着笔实体未来机遇,《创业中国人》助力品牌迭代升级

这是王强在创立天眼氪之前一直在思考的问题,那时他用了自己全部积蓄在北京开了一家火锅店,却因为缺乏门店运营经营最终将其转让。所以实体店要想良性发展,首先老板的思维一定要发生转变,其实需要一个好的经营工具来帮助实体门店实践新模式,完成数字化的转型。

天眼氪正是为此而来,致力于帮助中国千万实体门店实现数字化经营。在收到天眼氪的创业邀请时,王强发现当初自己所缺乏的正是像天眼氪这样的一套完整的门店辅助工具,甚至天眼氪的功能比自己当初所需要的还要全面丰富。

着笔实体未来机遇,《创业中国人》助力品牌迭代升级

最新迭代的天眼氪人工智能门店监控系统自主研发了五大辅助系统。通过新老客户的增长与属性计算帮助门店实现客流数字化,通过会员客户语音提醒系统实时反馈进店客户的消费能力和消费喜好,通过无感考勤打卡系统帮助门店实现员工考勤数字化。

另外则是提高门店安全性的黑名单管理系统及安防报警系统,通过即时的语音信息提醒保护实体门店的资产安全。为了能够快速的发展全国市场,天眼氪如今已推出全国城市合伙人模式,成为天眼氪合伙人不仅可以帮助自己的门店实现数字化经营,更可以收取平台及产品售卖的各项收益。如果你对未来的传统门店数字化感兴趣,想要一起完成这个伟大而有意义的事业,欢迎加入天眼氪。

再登创业中国人,激眠为酒店行业智能化升级献力

从客栈到星级酒店,酒店行业的历史已有千年,占据着生活十分必要且重要的地位。入住酒店是出差、旅行习以为常的事情。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入住者更加注重沟通方式、互动方式和个性化体验的提升,不再只是简单的“能住”。

但对于大部分传统酒店来说,仍然存在着这样的一些困境:客户体验感不佳、入住率较低、高服务成本、竞争激烈、房租增加、人工成本增加、人员招聘困难、位置差等等。

着笔实体未来机遇,《创业中国人》助力品牌迭代升级

我们改变不了过去,也预见不了未来,但却可以改变现状。对激眠创始人杨立峰来说,他所做的,正是将改变整个酒店行业的事。激眠,致力于成为全球第一的酒店主题客房升级改造服务商,通过为酒店嵌入不同的智能设备,打造个性主题客房,真正从功能上区分不同房型,一方面满足住客不断升级的入住需求,一方面为酒店行业的智能化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针对传统酒店当下痛点,激眠制定了以住客为核心,智能产品为基础的酒店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智能科技赋能,帮助传统的酒店行业服务升级,让酒店更加“温暖”。

通过致爱空间智能床、智能温控按摩系统等智能配件的植入,激眠让功能性主题客房成为传统酒店新的利润增长点,加强客户与所下榻酒店的粘性,也依托良好的入住体验来提高回购率。

着笔实体未来机遇,《创业中国人》助力品牌迭代升级

作为一种辅助型行业,杨立峰把激眠带到了全国各大品牌酒店,同时采用免费提供,结果付费的合作方法,实现了合伙人、酒店及平台的多方共赢,在我们可以设想到的前方,接下来的酒店市场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而杨立峰将带着激眠一起走下去,如果您对成为激眠合伙人感兴趣,欢迎加入这个梦想大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