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品牌店引领美妆零售新风潮 植物医生走出独特发展路

资讯 TOM    2020-11-04 13:31

2020年3月,在整体零售环境不佳、市场经济低迷之时,植物医生依然逆流而上,于香港开出第二家单品牌旗舰店,实力提振鼓舞国妆士气。这无疑离不开其长期以来的品牌建设,以及对单品牌店建设的持续投入。据悉,植物医生品牌公司成立26年,在2004年开启第一家专卖店,目前已拥有3700多家单品牌店,其中日本大阪两家,中国香港两家。在"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2020美妆市场环境下,植物医生品牌优势逐渐凸显,引领美妆单品牌零售风潮。

单品牌店引领美妆零售新风潮 植物医生走出独特发展路

植物医生香港二店疫后如期开业

在植物医生看来,单品牌店如果没有足够的品牌资源,是支撑不起来的,而植物医生的根基建设由来已久。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首创高山植物护肤,并通过单品牌店这一实体形式,不断强化品牌形象。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就高山植物护肤科研展开深入探索,由此在原料与研发层面实现了品牌差异化。单品牌店作为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产业链闭环的最后一环,也正是基于研发、生产等环节的稳定进行,才能实现店面数的不断增长。

单品牌店引领美妆零售新风潮 植物医生走出独特发展路

植物医生日本旗舰店内 消费者体验高山植物护理

在店面规模不断扩张的同时,植物医生也始终围绕消费者,去进行单品牌店的升级建设。

在重营销的行业大环境下,植物医生选择把更多精力用于关注用户体验,发展会员营销,在单品牌店这一完整的品牌体验空间内,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向其传递品牌理念、实现深度联结,拉升用户粘性,并实现口碑传播。如今,植物医生已拥有近千万植粉会员,而在互联网技术的支持下,植物医生也对会员需求展开深度了解,方便店铺与消费者进行再次沟通与二次销售。

单品牌店引领美妆零售新风潮 植物医生走出独特发展路

植物医生单品牌店落户一线商圈 北京南锣鼓巷店开业

相比线上渠道,线下门店能给顾客充足的体验空间,让她们感受到切身的产品价值感,而单品牌店则更能展现出品牌态度,是打造品牌形象、讲述品牌故事的极佳空间。作为美妆单品牌店的先行者和引领者,植物医生从未停下变革的脚步,店面选址也从街铺商超到Shopping Mall,再到全国一线商圈,品牌影响力不断深化。由此,以单品牌店铸就品牌根基,植物医生走出独特发展路,面对2020年的机遇与挑战,植物医生也展露出了更为从容的姿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