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智能录音笔B1上市:职场人的开挂神器

资讯 TOM    2020-11-04 10:44

在信息爆炸的当下,面对激烈的职场竞争,一款轻便时尚、性能强大的生产力工具,对提升日常工作效率极为重要。面对他人积累多年的宝贵经验和知识分享,能否快速进行记录和学习,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一名职场人的未来发展路径。

近日,定位商务科技风的讯飞智能录音笔 B1正式上市。B1将在快速录音、语音转换及翻译等方面,为你带来“开挂般”的出色体验。

讯飞智能录音笔B1上市:职场人的开挂神器

讯飞智能录音笔B1采用了轻便小巧的外观设计风格,仅18g的轻薄机身,拇指大小的迷你造型,配合金属质感的酷炫外形,让职场人颜值满满。此外,B1采用了便携背夹式设计,当面对采访和培训等场合时,只需轻轻一夹,时尚有形的B1即刻变身“智能外挂”,从容应对挑战。无形之间记录关键信息,有形“开挂”随时随地。

讯飞智能录音笔B1作为一款“外挂级”生产力工具,除了时尚有颜的外观和便携轻薄的设计,更是性能出众的实力派,以强大智能科技逐个击破职场痛点。

讯飞智能录音笔B1支持PC端实时转文字在线编辑,录音1小时,出稿只需5分钟,更支持二维码、链接分享实时转文字结果,效率大大提升。生僻口音和外语混读让语音识别经常卡壳?B1支持10种语言转写、12种方言转写、中英文混读转写和智能辅助编辑过滤语气词等实用功能,转换准确度最高可达98%,让录音和转换更从容、更智能。

讯飞智能录音笔B1上市:职场人的开挂神器

身处多人会议等特殊环境时,担心录音笔的收音和识别“掉链子”?不用担心!B1采用Knowles双麦克风阵列,配合深度定制端+云的降噪拾音算法,软硬兼施,让收音无死角。360°全向收音,5米也清晰,10米可连机。先进的按人声区分角色功能,即便是面对多人会议也能从容应对,让你在职场的每种状况,都能“开挂”过关。

此外,讯飞智能录音笔B1拥有310mAh电池容量,可连续录音达10小时,待机时长20天。高达32G的本地存储配合10G云端存储,更大空间能够存储海量内容,多端管理让信息分配更便捷,从此告别手忙脚乱。

讯飞智能录音笔B1上市:职场人的开挂神器

讯飞智能录音笔B1现已就位,击破职场痛点,随时随地轻松“开挂”,助你站稳职场C位!双十一预售期间限时抢购仅需309元,现在购机赠送终身增值服务套餐,轻松转写、翻译无负担,更有智能管理服务做你的贴心小秘书,秒变“时间管理大师”。

作为行业硬核品牌,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技术早在2015年便超过了人类速记员,更在2018-2020年的CHiMe-5 Challenge国际比赛上摘得冠军。凭借过硬的机翻技术,科大讯飞在2018年CATTI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科研测试中,首次达到专业译员水平。背靠强大的技术实力,讯飞智能录音笔B1正帮助更多职场人提升工作效率,成就职场价值。

讯飞智能录音笔B1邀你体验职场开挂神器的时尚与性能,开挂吧,职场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