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20-11-04 13:31

2020年10月27日上午,由科复时代主办的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

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泉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泉州市政府副市长肖汉辉,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文生,泉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荣川,泉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君伟,泉州市数字办副主任蒋舒翔,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秘书长郝亚斌,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秘书长梁毅,京东智联云副总裁谢海波、科复时代董事长郝毅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泉州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科复时代合作企业、行业代表共同见证了开园仪式。活动分为致辞、签约仪式、开园仪式和现场参观四个阶段。

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文生致辞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郝亚斌秘书长在致辞时提出:“从工信部制定的产业政策来看,扶持方向基本围绕5G、人工智能以及新型显示等新兴产业,从十四五规划来看,新型显示行业依旧是重中之重”。郝秘书长对泉州建设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建设路径高度认同,并表示,“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将从政策、资源协同等方向大力支持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及发展。”

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由上至下分别为: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秘书长郝亚斌致辞、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秘书长梁毅致辞、京东智联云副总裁谢海波致辞

科复时代董事长郝毅先生表示,“在疫情带来的艰难局势下,园区仍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已完成生态服务体系建设的第一阶段工作。现园区已引入超过20家行业龙头企业加入泉州数字经济产业联盟,联盟企业市值总计超过300亿元;引进包括中关村科技租赁在内的管理资金规模超过千亿元的一线金融机构服务园区企业;超过10个知名品牌入驻园区进行销售;超过10名顶尖专家和行业领袖加入园区专家智库,为园区提供“智慧驱动力”。以上成果将为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的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科复时代董事长郝毅致辞

签约仪式上,科复时代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融资科技租赁有限公司、中艺网络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幻境光影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帅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作为共建产业生态的合作伙伴,以上企业将整合自身在技术、产品、金融、人才等领域的优势资源共同赋能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由上至下分别为:视源股份签约图、幻境光影签约图、帅映科技签约图、中艺网络签约图、中关村科技租赁签约图

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于2019年12月正式签约,将以“数字产业化、 产业数字化”为主线,总投资40亿元,以“四个中心一个研究院”(产业集聚中心、产业创新中心、产业服务中心、产业内容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为载体,以“配套生态服务体系实现以销促产”为建设路径,未来5年围绕新型显示产业链条引入上百家上、中、下游的优质生态的合作企业,打造显示产业国家标杆性园区。

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政府领导与行业嘉宾共同启动产业园开园仪式

仪式结束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展示厅,领导与嘉宾们对园区呈现的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

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展示厅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