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西欧电子辞典携手CATTI ,助力万千考生实现语言梦

资讯 TOM    2020-11-04 13:51

语言让我们拥有了交流的能力,翻译为我们架起了文化沟通的桥梁。为传播先进文化,翻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的考试时间为11月14、15日,距离考试时间仅剩半个月,复习备考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China Accreditation Test for Translators and Interpreters)作为一个标准的、面向全社会的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认证机构,主要评定参试人员口译、笔译、双语互译的能力水平。高效的学习方法、系统的复习资料、专业的语言学习工具,这三者都会成为CATTI备考成功的关键。

自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与CATTI项目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持续输出多项合作内容,如最美译文大赛等。卡西欧电子辞典将继续紧跟中国教育发展的脚步,不断优化线上学习资源,提供专业权威的语言学习工具,为语言学习者提供帮助。

卡西欧电子辞典携手CATTI ,助力万千考生实现语言梦

卡西欧E-XA系列电子辞典作为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备考用机,从拓展词汇量到提升翻译能力,辅助考生全方位的语言学习。E-XA系列共有四款机型,中高考专用的E-XA99、留学适用的E-XA200、日语高考专修的E-XA300、多国语精修的E-XA800,专为不同人群的语言学习而设计。新增卡西欧教育图书馆与Oxford iSpeaker功能,扩充语言学习资源的同时,考生还可看真人视频加强听说练习,提升英语口语。

卡西欧电子辞典携手CATTI ,助力万千考生实现语言梦

随着各地CATTI机考形式的实施,卡西欧电子辞典中的录听评测等学习功能可以实时辅助备考,录听评测从朗读速度、元音的长度与次数、辅音强弱、抑扬顿挫、流畅度5大科学维度进行评测,及时纠正发音问题,帮助考生顺利通过CATTI口译考试。

卡西欧电子辞典携手CATTI ,助力万千考生实现语言梦

卡西欧电子辞典始终关注考生备考需求,通过学练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考生应试技巧、翻译水平和语言能力,帮助他们顺利通过考试,为他们今后的学业、事业等多方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未来,卡西欧将持续跟随教育发展的脚步,为中国教育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