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茗茶饮荣获“2019-2020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奖”

资讯 TOM    2020-11-04 13:51

10月29日,2020年度理想生活消费节暨第十八届杰出品牌营销奖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古茗茶饮选送的《古茗茶饮X哈根达斯联合营销传播》案例,凭借出色的营销实效与传播效果从320个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2020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奖——综合奖”。古茗茶饮市场部负责人顿贤、品牌总监秦且逸以及十几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古茗茶饮优秀合作伙伴,一同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其他与会嘉宾一道探讨本年度中国消费市场的破圈茶饮与出圈之路。

古茗茶饮荣获“2019-2020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奖”

此次盛典是由《经济观察报》、经观传媒主办,中国广告协会指导,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联合 主办的年度大型营销类活动,汇聚了中国营销界最具权威的理论和实战专家,在社会各界拥有广泛影响力,是营销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其中,“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已累计评选18年,被誉为“中国营销奥斯卡”奖项。本届终审会的评审团阵容也一如既往的专业、强大,由大学教授、专家学者、企业家等专业评审评委共同组成。终审答辩以现场演讲并面对22位专业评委提问互动的方式进行。最终,《古茗茶饮X哈根达斯联合营销传播》案例从数百件各类优秀品牌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2020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奖”。

古茗茶饮荣获“2019-2020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奖”

古茗茶饮荣获“2019-2020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奖”

古茗茶饮始创于2010年,是一家立足于三四线城市,坚持追求新鲜、好喝、不贵的茶饮连锁品牌,全国门店数量已超3800家。2020年8月,古茗茶饮联合全球知名品牌哈根达斯,推出新品哈根达斯系列(芒芒冰、桃桃冰)。凭借古茗茶饮优秀的产品力及哈根达斯品牌力,为顾客带来优质、高性价比的饮品体验的同时,还提升了古茗品牌的影响力及口碑。

谈起合作的初衷,古茗茶饮品牌总监秦且逸表示,“小镇青年也同样拥有对美好生活、优质产品的向往,古茗这一次尝试与哈根达斯这样的头部品牌合作,就是想把哈根达斯优秀的产品带给更多的小镇青年,把像哈根达斯这样的优质产品依托古茗的门店触达到更多的消费者。”

古茗茶饮荣获“2019-2020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奖”

古茗茶饮品牌总监秦且逸演讲主题《扎根在大地》

十年来,古茗茶饮一直秉承着“做好一杯奶茶”的初心,深耕下沉市场。为了能让消费者喝 到更新鲜、品质更有保障的新鲜饮品,古茗茶饮在全国设立八大仓储基地、四大运营中心, 约20000立方米不同温度的冷仓,依靠不同的温区储存不同的产品,还拥有100余辆冷藏车和多家第三方冷链物流合作商,让“两天一配”成为可能。

此外,在全球采购优质食材的同时,古茗茶饮还在云南西双版纳自建柠檬基地、在海南自建 芒果基地。古茗茶饮花5年时间打造的柠檬基地,不仅解决了水果茶原材料——香水柠檬供不应求的问题,还帮助基地种植户实现了脱贫。古茗团队从一开始的几个人发展到近2000人,做好一杯奶茶的同时,也带给很多在困境中的人更美好、充满希望的生活。

奋楫笃行守初心。未来,古茗茶饮将加快对下沉市场的布局和深耕,致力于让“大量使用新鲜食材,调制新鲜饮品”成为可能,期待将喝奶茶融入日常。除了对产品的钻研,古茗茶饮还将加强与其他品牌IP的线上线下联动,通过全场景、全流程的跨界合作,让产品本身成为自己的广告,真正触达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