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样是教育辅导机构,家长凭什么选择栗志上门1对1的老师?

资讯 TOM    2020-11-04 14:01

众所周知,教育是个永恒的话题,任何困难都阻止不了家长对于希望孩子变得更好的期望。随着疫情的好转,家长们都在纷纷物色适合自己孩子的辅导机构,这里就有一个初三的孩子在对比了栗志上门1对1和其他机构同时报名试课之后最终选择了栗志上门1对1。

同样是教育辅导机构,家长凭什么选择栗志上门1对1的老师?

这位孩子的家长跟我们反映其他机构的题目设置难度大,个性化和针对性不强孩子不能接受,栗志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需求和教学版本调整相应的辅导方案。

在孩子决定在栗志补习之后,栗志的老师开始帮这位孩子开始进行系列课程学习,数学提高了十分,化学达到了接近满分的好成绩,这也说明栗志在针对试卷分析调整学习方案的优势发挥得恰到好处。

相对于其他机构的价格贵,需要孩子每天过去上班课十分地不方便,栗志只需要用班课的价格就能获得专业的上门1对1辅导。另外栗志上门1对1看得见的教学效果也是这位孩子选择我们的理由,其次我们老师的教学方式孩子也很喜欢,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原因是栗志的老师能够在孩子面前发挥榜样的力量。

首先,栗志老师实实在在,踏实做教育。不管是初三的孩子还是小学的孩子栗志也会更加注重孩子的学习习惯养成,孩子在完成作业方面明显更加及时,学习的主动性提高,当然这些和家长的配合也离不开关系。针对较小的孩子调皮拖拉的小毛病,栗志有一套,这时候我们的“礼物包激励”就发挥大用处了,根据孩子的每一个细节上的进步我们都会免费派出礼物包给到孩子。

同样是教育辅导机构,家长凭什么选择栗志上门1对1的老师?

另外,栗志老师个性鲜活,像知心的哥哥姐姐一样。作为一家合格的一对一辅导机构,不仅仅只是关注孩子的学习效果,同时在孩子性格的塑造方面也会给出科学的建议,栗志老师也在辅导实践过程中关注孩子的心理状态,不断输出爱和正能量,良师益友般的存在,引导孩子走在更加阳光的道路上,拥有更好的人生命运。

值得一提的是,栗志老师提升孩子的每一个角度成长。由于经过层层的筛选,栗志老师的专业性也非常地强,在责任心和教学角度上把控得很严格,孩子的坐姿和握笔姿势栗志老师也会注重培养,讲课方式是不是适合孩子栗志老师也会随时制定方案进行调整,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我们针对孩子的进步又“一次回访”和“二次回访”。

同样是教育辅导机构,家长凭什么选择栗志上门1对1的老师?

通过有效的教学回访家长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信任栗志上门1对1,孩子的进步也让家长更加认可栗志上门1对1,将后期家长的问题反馈融入到孩子的课堂辅导中,课后有可量化的教育成果,让家长看得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