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优旗下海普诺凯1897携手郎朗成功举办“用爱成就”音乐盛典

资讯 TOM    2020-11-04 14:44

10月31日,澳优旗下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携手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郎朗“用爱成就”音乐盛典在长沙隆重举行。这是继成都《致爱心声》首演活动后,海普诺凯1897与郎朗用音乐传递爱的延续。澳优董事长颜卫彬,执行董事吴少虹,澳优中国区副总裁、海普诺凯生物总经理刘育标,以及来自各地的母婴家庭因爱相聚,共同见证了这场充满爱与温暖的音乐盛宴。

澳优旗下海普诺凯1897携手郎朗成功举办“用爱成就”音乐盛典

牵手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为爱演奏,温暖星城

音乐盛典现场,钢琴曲与交响曲交相辉映,带领观众沉浸于古典乐章的艺术魅力之中。蜚声世界的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用一首首经典乐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作为一位新晋准奶爸,郎朗还现场演奏了自己为新生而作的原创新曲《致爱心声》,和海普诺凯1897一起以爱的乐章致敬生命孕育,琴声满载即将为人父的欣喜与对新生的期盼,更诠释了每一个孕育心声背后的爱。活动现场,郎朗的朋友们——郎家军以及一百位来自“我与郎朗齐奏”钢琴挑战赛中的小琴童也先后登台,美妙绝伦的琴声听得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澳优旗下海普诺凯1897携手郎朗成功举办“用爱成就”音乐盛典
澳优旗下海普诺凯1897携手郎朗成功举办“用爱成就”音乐盛典

关于举办此次音乐盛典的目的和初衷,澳优中国区副总裁、海普诺凯生物总经理刘育标表示,希望与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一起,用艺术的力量来传递爱的关怀。基于对社会责任和爱的高度认同,海普诺凯1897携手郎朗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而此次携手郎朗举办“用爱成就”音乐盛典,正是海普诺凯1897与郎朗又一次“爱”的践行。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把品牌理念贯彻实际行动

一场顶级艺术交流盛宴,亦是一次爱的盛会,本次音乐盛典的重头戏之一则是海普诺凯1897携手郎朗艺术基金会“快乐的琴键”音乐公益教室的捐赠。澳优董事长颜卫彬、郎朗艺术基金会代表许立微、学校师生代表等与郎朗一同开启了此次公益音乐教室的捐赠仪式。据了解,这是郎朗在长沙地区捐赠的第二所音乐教室,经过前期实地调研后,此次捐赠的音乐教室将落地长沙市岳麓区博才雨敞坪学校。此次捐赠活动不是单纯的一次性赠予,而是一次持续赋予孩子们的音乐表达能力,培养快乐营养的生活和学习方式,创造更多价值反哺社会的爱的播种。

澳优旗下海普诺凯1897携手郎朗成功举办“用爱成就”音乐盛典

“正如郎朗捐赠音乐教室是为了让孩子们追求快乐的生活方式,澳优及海普诺凯1897也一直专注于营养事业,为的是让孩子们爱上健康的生活方式。”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说道。事实上,自成立以来,澳优就致力于汇集全球优质营养与智慧,让营养与健康更加美好。而海普诺凯1897也是将“百年贵族,以爱传世”的品牌理念贯彻实际行动,在用高品质的营养守护妈妈和宝宝健康的同时,也持续在婴童公益事业上耕耘。继大凉山公益童话行等活动后,2020年,海普诺凯1897还与郎朗共同启动了“公益萌芽计划”,通过公益携手渠道、消费者等各界爱心人士将童话剧带给更多的孩子,用童话呵护孩子内心的纯真与美好。

未来,海普诺凯1897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使命,通过暖心服务与公益行动陪伴更多的母婴家庭,用爱成就更多孩子的美好未来,同时携手郎朗与万千母婴家庭,一起关注宝宝的成长,共同探索更好的育儿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