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挺进西南——众享比特西南研发中心暨成都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资讯 TOM    2020-11-04 15:30

10月30日,在由成都高新区承办的“2020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暨首届国际区块链产业博览会”主体活动之一——“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上,区块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众享比特作为优秀企业之一进行了签约,这标志着,众享比特挺进西南,公司西南研发中心和成都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挺进西南——众享比特西南研发中心暨成都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成都坐落中国中西部,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成都十分重视科技的发展和应用。近年来,面对区块链技术的兴起,成都紧抓机遇,加速布局区块链。自2018年以来,成都发布了16份涉及区块链的政策文件,激励和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成都市相关负责人说,2020成都全球创交会之所以选择区块链主题,就是要抢抓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机会,聚焦“区块链+”、链接全球资源,搭建全球型人才、技术等创新要素与资本、市场等创新资源对接合作的国际化平台,促进区块链应用创新及商业场景落地,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营造区块链发展生态,构筑未来战略竞争优势,为成都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支撑。

挺进西南——众享比特西南研发中心暨成都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众享比特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区块链技术研发的领先的综合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重视研发的投入,对产品进行国产化改造,集成国密算法。公司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库应用平台ChainSQL是国内最早(2018年12月)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的区块链产品,并已完成与龙芯中科处理器、华为服务器、麒麟/统信操作系统、人大金仓/达梦数据库等产品的兼容性认证。众享比特已成为可提供从硬件到操作系统到数据库到底层平台完全国产自主可控的系统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公司。公司一直以来以“技术研发”、“敏锐触觉”、“实践应用”等综合能力赢得众多客户的信赖。截至目前,已在上海、南京、深圳、广州、南宁、徐州、长沙、合肥、杭州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本次,众享比特继续公司的新基建实践,挺进成都,成立西南研发中心和成都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借助公司综合工程化实力和成都良好政策环境支持,加快技术研发和实践,推动成都及中西部地区区块链应用发展!

“2020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暨首届国际区块链产业博览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计算机学会等单位主办。是一场国际性大型区块链专题博览会。“区块链主题展”作为2020创交会暨链博会的重要内容之一,展区规划面积2万平方米,共分为“序展、应用场景展、企业机构展”三部分。“序展”以“区块链+”打开超大城市治理新思路为主题;“应用场景展”以“区块链+”赋能城市治理新路径为主题,展示区块链技术在10余个城市治理场景中的应用;“企业机构展”主要展示企业、单位等机构的产品服务、研究成果、应用案例、发展规划等内容。

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优秀区块链企业参与本次展会,展示了公司的教育培训课程体系、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等。

众享比特区块链培训课程

众享比特推出全套的体系化区块链培训课程,从基础到强化,从概念到实战,线上线下同时发力,适应不同类型需求,帮助学员轻松快速掌握区块链相关知识。课程均由众享比特技术专家和应用实战人员出品,通过对区块链技术基础知识以及实际应用案例的系统梳理和精细打磨,具备清晰的循序渐进的知识架构体系,同时将公司丰富的工程化应用实践案例融入教学,实现“实践结合”的立体化感知式学习。

挺进西南——众享比特西南研发中心暨成都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郑州大学“厚山链”—技术赋能教学管理系统的“新标杆”

郑州大学“厚山链”项目是区块链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创新性应用实践,利用区块链解决教育数据管理过程中面临的数据确权、安全存证、溯源审计等问题,进一步赋能教学管理系统,最优实现教育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及数据价值评价,为推动人才培养更好发展提供坚实可信基础。

未来,“厚山链”将联合全国各高校组建高校联盟,进一步实现学生学习记录集采共享、学生证书认证、教学资源共享、数字平台学习认证、校园学术版权维护、学生信息与就业系统共享等功能,形成高校弱中心化教育系统,使教育走向全面开放,形成全民参与、协同建设的一体化教育系统。“厚山链”也将成为教育行业的“新基建”,“引爆”数字化教育的又一革命浪潮。

挺进西南——众享比特西南研发中心暨成都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此外,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严挺先生受邀参加了“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创新”圆桌论坛,以及“区块链应用创新与发展论坛”并进行主题演讲,与专家一起探讨区块链行业发展困难点与解决方案,分享公司的区块链应用建设发展。

挺进西南——众享比特西南研发中心暨成都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众享比特创始人兼CEO严挺(左二)

挺进西南——众享比特西南研发中心暨成都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