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HG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让“打工人”成为核心竞争力!

资讯 TOM    2020-11-04 17:56

30岁以后就会被淘汰,衍生的35岁现象在职场一直是热门话题,甚至很多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也开始恐慌和焦虑。最近很火的“早安,打工人”更是直接道出了职场人“今天搬砖不狠,明天地位不稳”的真实境遇。

DHG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让“打工人”成为核心竞争力!

企业更愿意引进年轻但没经验的新鲜血液,无非是想要更低成本、更高价值,但人才的最大价值并不是随着年龄增长而不断衰减的,在很多特殊行业,资历就代表着实力,高资历人群更是创新领域开发的重要先驱者。

企业如何让“打工人”在企业随着年龄增长而不断增值?如何帮助“打工人”破解35岁现象?如何让“打工人”成为未来的发展和竞争的硬核实力?

依据关键能力定向制培养

在很多职场年龄危机破解的攻略中,深度培养专业能力无疑是最佳选择,因为行业专家最不容易被社会淘汰。同样在企业中,领域专家不但是价值的最大输出者,更是促进领域更多人才输出价值的推动者。

DHG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让“打工人”成为核心竞争力!

图:DHG系统“发展通道设计”功能截图

企业想要打造“领域专家”,就需要从员工入职开始着手。DHG数字化人才治理系统中的“关键能力识别”模块与“发展通道设计”模块,就成功的利用智能化的能力分析,将人才与岗位能力需求进行了最佳匹配,并通过职业发展通道的设计,让人才始终走在最适合其发展的职业道路上,通过不断的能力识别,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让人才随着年龄增长不断获得更高的技能,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

形成内部人才能力发展链

企业发展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战略目标也会随着外部环境的改变实时调整,想要老员工不被时代和企业淘汰,就需要在企业内部形成能力发展机制,培养专业能力的同时,也能随时开启新能力的成长模式,这样年龄危机就永远不会成为职场最大阻力。

DHG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让“打工人”成为核心竞争力!

图:DHG系统“绩效验证”功能截图

DHG数字化人才治理系统中的“能力发展链”模块以战略需求为起点,建立起以任职资格体系为核心的人才开发体系,通过关键能力识别、人才盘点、发展通道设计、训战结合、绩效验证形成管理闭环。以任职资格作为牵引,将组织需求与个人能力进行融合,以赋能的方式快速培养并激活员工潜力,持续、有效提升员工工作效能。

毕竟只要“打工人”足够优秀,老板就能实现更多梦想,不对,是企业就能获得更多发展可能。企业的HR们,你们掌握到了培养“打工人”的秘诀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