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瑞克双11首战告捷 天猫京东家庭健身器材销量双冠军

资讯 TOM    2020-11-04 18:01

11月1日第一波双十一狂欢正式开启,麦瑞克在今年直播、内容、产品、硬件等全面发力的布局下,双11迎来开门红,荣获天猫家用健身器材品牌冠军、运动瑜伽健身类目亚军,京东运动健身类行业冠军。

麦瑞克双11首战告捷 天猫京东家庭健身器材销量双冠军

在高手如林的健身行业中,麦瑞克早已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近日,天猫发布了2020中国品牌榜,列出了这几个月极速破亿的新国货,麦瑞克位列其中。2018年,麦瑞克产品以月销量200%的速度逆势增长;2019年以来,旗下椭圆仪、筋膜枪、高端动感单车等品类长期位居全网销量第一。

同时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品牌,麦瑞克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提供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划船机、筋膜枪等备战保障健身训练产品,备战2021年东京奥运会。

此外,麦瑞克和荣耀亲选共同推出了首款接入华为智慧生活的筋膜枪EVO, 并在荣耀 IFA 2020 德国发布会共同发布。这款产品还和英雄联盟战队JDG合作,成为JDG在S10总决赛期间指定的电竞理疗产品。近几年,麦瑞克更通过和《这!就是街舞 》、《演技派》等热门综艺联名合作,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据了解,Merach麦瑞克专注于高端家用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始终致力于给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家庭健身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