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赋能,教育创新”伯索云学堂第四届教育科技金陵峰会盛大启幕

资讯 TOM    2020-11-04 17:56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彷如一只超级黑天鹅,给教育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教学场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行业发展之路瞬息万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随着下半年迈入后疫情时代,教育OMO升级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和破局发展的必然趋势。线上线下教学场景如何高效融合?技术创新能给教育行业带来哪些可能?行业未来之路会驶向何方?

11月18日至20日,国内领先的教育OMO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伯索云学堂将于江苏南京主办“伯索云学堂第四届教育科技金陵峰会”,以“科技赋能,教育创新”为主题,通过围绕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科技赋能、OMO实战打法、运营招生等热门话题,聚焦行业发展困难点,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思维碰撞和交流,探寻行业未来发展新模式、新方向,与全行业一起迎接教育新时代。

“科技赋能,教育创新”伯索云学堂第四届教育科技金陵峰会盛大启幕

届时,江苏书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崔恒兵、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朱玉峰、广东明师教育执行总裁胡彬彬、北京新东方优能中学部总监/东方优播网络科技公司CEO小狼、知阅书房创始人/朴新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原新东方教育集团副总裁庄重、利玛窦教育董事长/江苏雄孩子机器人董事长黄平等众多教培行业区域巨头机构创始人/CEO将与来自全球的500+教育行业多学科、多领域、多维度的专家、校企大咖以及神秘嘉宾齐聚金陵,共话行业发展之路。

“科技赋能,教育创新”伯索云学堂第四届教育科技金陵峰会盛大启幕

除此之外,伯索云学堂还将在本届峰会现场联合华为发布“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并强势推出系列新品,与会嘉宾可于现场抢先体验。目前,峰会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详情请见伯索云学堂官网。

“科技赋能,教育创新”伯索云学堂第四届教育科技金陵峰会盛大启幕

公开资料显示,伯索云学堂成立于2012年,团队骨干技术成员主要来自谷歌、摩托罗拉、阿里巴巴、朗讯、中兴、华为等知名公司,在诸如音视频通讯算法、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技术等方面均有丰富经验。成立8年以来,伯索云学堂已帮助全球29000+教育机构部署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服务平台,平台累计学习时长超2.6亿小时。疫情期间,伯索云学堂更是经受住了平台并发100万,日活300万+的超高峰值考验,帮助众多教育机构低成本、快速搭建专属的线上教学服务平台,与行业一起共克难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