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 宜品蓓康僖董事长牟善波谈奶粉破局

资讯 TOM    2020-11-27 17:22

近日,由网易财经主办的新能量乳制品行业峰会暨“2020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榜单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宜品乳业荣获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宜品蓓康僖董事长牟善波与著名经济学家、业内专家、企业家等众多大咖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共同探讨中国乳制品市场的发展与未来。

疫情影响有限,企业破局是关键

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刘亚清在峰会上指出,中国乳制品行业在自身发展、应对疫情、转型升级方面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也表示,尽管在疫情初期,乳制品行业遭受了巨大冲击,但是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乳制品行业成为恢复最快的行业之一。

疫情带给奶粉行业的冲击有限,要谋求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行业的破局显得尤为关键。在本次峰会的“奶粉行业如何破局”的分论坛上,牟善波在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站在市场发展的角度,企业任何时候都会面临挑战和压力,但挑战和压力对于企业也都是新的机遇。“我们如何在这种环境下抓住对自己有利的机会,放大优势,避开企业的短板,就能在自己的优势领域里尽可能获得对企业比较好的发展机会。”

获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 宜品蓓康僖董事长牟善波谈奶粉破局

重压纯羊赛道,高端羊奶蓓康僖逆势增长

随着近年来消费者的需求升级与对营养健康的关注,属于奶粉细分领域的羊奶成为行业增长新风口。作为宜品旗下高端纯羊奶粉品牌,蓓康僖敏锐捕捉风口,提前入局新赛道,完成其全球化的羊奶产业布局。

早在2013年,蓓康僖就开始布局羊奶产业,率先开始研究羊奶粉行业关键脱盐羊乳清技术,并于2016年掌握成熟D90脱盐羊乳清技术,攻破产业技术壁垒;2016年开始布局海外生产工厂,选址具备天然港口优势的韩国光阳,打通产品销售链条,将高端纯羊奶粉产品通过韩国卖往全球各地;2018年收购西班牙羊乳清工厂,掌握上游珍稀羊乳清资源,从源头上保证充足产能。

全球化的产业布局之下,蓓康僖还有严苛的产品质量检测体系。据了解,蓓康僖拥有欧盟标准的10万级GMP生产车间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保障,并拥有欧盟BRC-A+级认证,为其进军欧盟市场打开大门。与此同时,蓓康僖还建立了完善的追溯系统,消费者可以全程追溯每一罐奶粉源头,放心购买。

获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 宜品蓓康僖董事长牟善波谈奶粉破局

如今,主打“纯羊”配方,紧跟消费者高端化、差异化需求的蓓康僖,旗下产品涵盖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儿童绵羊奶粉、孕产妇配方羊奶粉三大品类,凭借卓越的高端纯羊品质与可信赖的全程追溯系统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据蓓康僖相关负责人透露,尽管受疫情影响,蓓康僖上半年的增长仍在80%以上,2020年蓓康僖有望全年冲击羊奶10亿销量大关。

多方位升级加速,迎接行业新风口

2020年,疫情黑天鹅的出现加速了羊奶市场洗牌,大牌乳企的强势入局更是加剧羊奶行业竞争。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蓓康僖加快升级步伐,迎接行业高端化与细分化的新风口。

据悉,蓓康僖将加大研发投入,拟于青岛设立新工厂,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顺应即将出台的新国标,蓓康僖还将升级产品配方与包装,严格按照新国标要求为更多家庭提供高端优质的纯羊奶粉产品。

获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 宜品蓓康僖董事长牟善波谈奶粉破局

中国乳制品消费市场广阔,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为行业发展提出更高要求。蓓康僖作为国内高端纯羊奶粉的代表,将致力于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专注更多家庭的健康营养事业,与业内同行携手并肩,为乳制品行业的发展不懈耕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