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优质出海背后 科研驱动成就品牌国际声量

资讯 TOM    2020-11-27 16:01

近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中国企业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频频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中国品牌和中国企业正在不断走向世界。2020年8月,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上,中国大陆(含香港)公司数量达到124家,首次超过美国(121家),实现历史性跨越,21世纪是中国品牌打造全球品牌的绝佳机遇。植物医生作为中国化妆品品牌出海的先行者,目前已经成功打开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国际美妆市场,实力成为国妆出海的标杆。

植物医生优质出海背后 科研驱动成就品牌国际声量

植物医生石斛兰面膜受到海外顾客喜爱

在科技驱动创新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我国化妆品品牌的质量不断提高,但植物医生成为国妆出海的榜样并不仅仅是因为优质的产品力,还有其持续推进品牌口碑建设带来品牌国际声量的不断提升。作为一个优秀的民族品牌,植物医生坚持“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的品牌价值观,不断发展品牌公益线。2017年,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的倡议下,植物医生发起全球首个“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目前已在云南曼远村及鲁甸乡建立两个民族生物示范园,复建面积达5590亩。2018年,植物医生成为全球环境基金GEF和中国生态环境部ABS试点企业,同年应邀出席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COP14),植物医生成为成为唯一出席护肤品牌。2019年,植物医生成为唯一化妆品企业与伊利集团、三峡集团等8家成为首批加入生物多样性伙伴关系的中国企业。10月,植物医生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签署《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成为联合国第一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化妆品合作品牌,植物医生在又一国际高度展示了民族美妆品牌的魅力,品牌声量得到提高。

植物医生优质出海背后 科研驱动成就品牌国际声量

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先生与UNDP驻华代表白雅婷女士成功签署协议握手合影

基于品牌强大的影响力,植物医生曾多次作为国礼被赠予多国政要名人,引发国际社会广泛关注。早在2015年,植物医生就成为“一带一路”万里行唯一指定化妆品,创始人解勇将产品作为“国礼”先后赠送给意大利前总统马塔雷拉、乌克兰前总统夫人马丽娜·波罗申科、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泰国亲王少将朱拉珍·玉宫等人,获得了外国政要的一致赞誉。2019年12月,鸠山由纪夫夫妇接受由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赠送的石斛兰25周年限量礼盒,并对品牌的高山植物护肤理念及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进行了解,给出高度评价,植物医生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植物医生优质出海背后 科研驱动成就品牌国际声量

植物医生赠送产品给意大利前总统马塔雷拉

作为国内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在国家科研力量的支持下,致力于将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推广到全世界。未来,植物医生继续坚守品质高地,继续发展公益线成就品牌国际声量,实现口碑传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