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科恒明携手应急管理业界专家 助力消防知识普及

资讯 TOM    2020-11-27 16:38

2020年11月23日,以“消防队的职业化和专业化:专业培训提升专业技能”为主题的“中国应急管理行业学术茶话会”最新一期公益讲座在京举办。本次公益讲座由安易持(北京)安全技术研究院主办,豪士科公司(OshkoshCorporation)、国科恒明应急云学院联合主办。

专家们就人才技能和专业设备的提升这两个层面展开深入讨论。同时也探讨了消防人才的成长如何进行持续的系统化的培训,以及从个人技能培训到装备操作培训等专业话题。

“中国应急管理行业学术茶话会”是安易持主办的一档公益类线上直播型谈话讲座。讲座面向应急管理行业的从业人员,邀请政府主管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每一期就一个行业关心的前沿话题进行对话。

国科恒明应急云学院(以下简称“云学院”),是隶属国科恒明(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依托中国科学院体系,于2019新冠疫情期间搭建的安全与应急产业的信息交流和科研创新平台。

云学院聚合应急管理事业的国内外应急领域院士、产业专家、行业龙头企业家,依托线下科研平台与产业园,同步实现线上与线下智慧应急研、学、用一体化;联合政府、企业、高校及社会机构共同打造致力于高端应急知识内容生产,提供从高端应急管理咨询、系统规划设计、高端教育与培训的一站式综合方案解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